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小說連載滿一週年了!

神樂坂瀧 | 2018-06-20 22:25:59 | 巴幣 0 | 人氣 151

去年的這個時候,開始規劃了這部作品《暗室.不可思議》,2017年6月20日在巴哈姆特以及台灣淘米論壇開始連載。到了今年終於滿了一週年,想不到時間過得很快呢XD

第一部已經在今年的1月23日完結,然後5月5日又開始連載了第二部。當然,第二部的劇情會非常的長~大概會連載個一年左右,緊接著就會出第三部了吧...?

嘛,其實這部作品老實說在規劃的時候,就已經確定是長篇系列了...而且是要花幾年以上的那種,不知道為什麼寫作都會是這樣類型。

進入正題,這是唯一能夠完結的小說,之前的都是到最後棄坑...?從剛開始寫小說只是練個寫文技巧,不知不覺中劇情有種一定要做到完美那種,雖然時常看似沒有到理想的境界,但最近都努力加強自己。

最近起了想要把故事重製的念頭,或許前不久就已經有了,但無法實踐,如今有了新的理念開始了。

2018年8月的《暗室.不可思議》會以全新的作品名《進入異世界的這番事很意外》更接近整個故事的內容,其實我也很喜歡這名字的...

學數位影像設計的,居然把LOGO搞成這樣,不過好像看上來也不錯(笑)

雖然還沒有開始動筆,但正思考著如何要怎麼寫才比較好。

開頭是拋出了兩個設定,第一個是「記憶變動」,這是現在連載內容中沒有提及的特殊現象,但那也只是無形的。第二個則是「不可思議力量」,並沒有完整說出來,想要到後面才開始說明。另外在內容中添加了這個世界的日期「奧拉席翁x月x日」不知道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大概是和之後的劇情有關係吧?

除了這些,好像一大堆還沒想到,預定會追加兩位角色,那是實質的「另外一個世界」的人。以及山城和特爾鎮的地方叫做「洛奇地區」。

第一集和第二集是山城篇,分別在2018年8月和11月發布!

最重要的,請給我一些建議...












最近要檢定考,果然還是不能放下,但寫完這好像時間不多了,那就...

但總覺得沒有完全可以通過的保障,就認為有可能不會過。

說高職很輕鬆,其實還是很累QQ

不是我不喜歡讀書,而是老師的要求。

就算在班上前幾名也有放棄的時候。

以上。
只想要放暑假的近藤瀧。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