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異世界題材小說《反抗才是唯一的出路》

神樂坂瀧 | 2019-12-25 00:44:18 | 巴幣 2 | 人氣 260

  作為《進入異世界的這番事很意外》外傳小說新作計畫始動!!!

  繼承本傳世界觀的本作,描述了奧拉席翁年曆1077年~1086年發生了「獨裁」×「民主」互相衝突的戰爭。從另外一個世界穿越過來年僅10歲的小孩子.小諒、青年義勇軍擔當的基斯,還有這片大地的女神.奧菲莉亞,三人將展開一場史上最危急的冒險!

〔話數〕
第一卷。保護世界是我的責任
   序 章:突如其來,暗殺者
   第一章:發動革命
   第二章:孩子生活在非常時期
   第三章:那樣的曙光終於來了嗎
   第四章:眾多的生命以光現而逝
   第五章:秘密使者
   終 章:尋求我的職責、我的使命

〔故事介紹〕
  你所謂的正義究竟是什麼?一名10歲的少年在原本世界突然穿越了,到這個充滿戰爭味道的異世界。完全不熟悉這個世界的少年,他幸虧被一名英勇的戰士給拯救,於是為了讓他熟悉並且能夠保衛自己,展開了一場嚴苛的訓練。但是,在那個時候的這個世界,人性的背後是遭受到黑暗給壟罩——

〔人物介紹〕
小諒/悠太郎
本作男主角,穿越至異世界的小孩子,年紀只有10歲,在上氏義勇軍中擔任秘密使者。個性開朗、天真,但對於任何事情都有著一定要完成的決心,類似乖乖牌的感覺。頭髮為黑色,前瀏海較長可蓋過右眼,瞳孔則為水藍色。
奧菲莉亞
本作女主角,象徵為這塊土地的女神,通常以上氏義勇軍的治療師身份出場。個性善於助人、善良,看到有人受傷就會緊急救治。短頭髮為淺紫色,變為女神時會轉變為長頭髮的土黃色,瞳孔為藍色。
基斯
擔任上氏義勇軍之一,年紀為19歲。知道小諒真實身份的其中一人,作為小諒的監護人,也是悠太郎的隊友。個性沉穩、冷靜,但碰到小諒時會以親切的風格來接近。接近褐色的短髮、灰色的瞳孔。小時候的夢想是成為青年義勇軍的成員之一,讓這個國家能夠回到最初的狀態。受到亞爾曼的教導訓練後,是個極少數可以操縱晶石劍的年輕人。

〔義勇軍介紹〕
上氏義勇軍:能夠領導青年義勇軍整個隊伍以及作為風田府的溝通管道,是風田府的龍之介朝代時期的最後一年開始整合,並且於風田府最後的京之介王朝開始建立。
奧德里奇
32歲,擔任上氏義勇軍的總指揮官。知道小諒真實身份的其中一人,作為小諒的秘密守護者。
阿道夫
17歲,上氏義勇軍之一,被譽為一匹兇猛的狼。


〔統領共和國革命軍〕
艾布納
統領共和國革命軍的發起人,從國內學府畢業的學生。
傑瑞德
統領共和國革命軍的副領導者,出生於貴族家庭,時常受艾布納委託進行與貴族的協商與整合。
雷吉諾德
統領共和國革命軍的領導者,在貧窮的村落長大。
麥斯威爾
統領共和國革命軍的交涉者,政府之外都能進行有利的交涉。

〔統領共和國〕

〔留言〕
這部作品是考慮了很久才決定發布的,畢竟涉及太多某些元素。要說起來的話,應該算是《進入異世界》的前傳,因為到最後是和黑暗勢力有關的劇情,也是未來展開全新戰爭的一個導火線。或許是一定要發布的作品......

其實最近有許多事情尚未完成,我還是堅持想要寫這部作品,與現在連載的《進入異世界》、《雷斯拉姆》一同揭載最新話。會採取期間揭載的原因,到明年5月前我沒有太多的時間,何況分散時間會比較好。所以,對我來說是從小時候到現在所看見的故事。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