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名偵探柯南》將於2020年1月推出原創特別篇

神樂坂瀧 | 2019-11-27 18:55:58 | 巴幣 20 | 人氣 283

  由青山剛昌擔任原著改編的動畫作品《名偵探柯南》,宣布將於2020年1月開始在日本播出新春原創特別篇「大怪獸哥美拉vs假面超人(暫譯,日文:大怪獣ゴメラvs仮面ヤイバー)」的消息。
於9月份公布的海報
正式海報

  其故事描述江戶川柯南一行人被邀請至大阪的日賣電視台,參加新大樓的落成紀念會以及電影《大怪獸哥美拉vs假面超人》的製作發表會。不過,在活動進行時卻發生電影製作人被巨大怪獸壓死的慘劇......而充滿謎團的困難事件與震撼的爆炸事件,他們將在大阪城、大阪城公園等地展開一連串的推理。

週刊少年Sunday在最新發行的雜誌上公布消息

  除此之外,電視動畫也將於1月4日起更換片頭曲與片尾曲,分別由再次復活的WANDS所創作全新歌曲「鮮紅色之唇」(暫譯,日文:真っ赤なLip),以及歌手坂井泉水未公開發表的歌曲「一點點就好」(暫譯,日文:少しづつ 少しづつ)是交給SARD UNDERGROUND來擔任演唱。

  本次新春原創特別篇是由劇場版動畫《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與《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的編劇大倉崇裕來擔任。而該特別篇將分成「序」、「破」、「急」、「結」,預定於2020年1月4日開始連續4週在日本播出。

創作回應

珀伽索斯(Ama)
我記得漫畫都統一翻譯為「哥(梅)拉」喔!
電視版播的我都看看就好,什麼酷美拉、戈梅拉、娥魔拉都有,亂的很,
當然也有哥梅拉,只是很少。

這個會讓人想起「大怪獸哥梅拉殺人事件」與「假面超人殺人事件」這兩個故事,
如今這次合作又要發生殺人事件了?
2019-11-27 19:15:33
神樂坂瀧
我是看集數列表的,其實都可以
2019-11-27 19:19:2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