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點燃火焰的命運十字路口!《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釋出主視覺海報等資訊

神樂坂瀧 | 2022-02-03 16:06:39 | 巴幣 28 | 人氣 4324

  自 青山剛昌 漫畫改編的動畫作品,預定於2022年4月15日於日本上映的劇場版《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官方於近期針對官方網站主要頁面更新,並且釋出主視覺海報、徽章及漫畫作者給予粉絲的留言等資訊。


  劇場版主要視覺海報除固定班底,還有以降谷零為首的警察學校時代成員松田陣平、萩原研二、諸伏景光與伊達航。同樣在劇中也令人注目的是高木警官與佐藤警官皆換上結婚禮服。而跟隨在降谷零身邊的日本公安警察風見裕也一併登上海報。


  而徽章的人物剪影為主角江戶川柯南,以及象徵本部作品的婚戒。此外漫畫作者 青山剛昌 也給予各位粉絲留言:「大家好我是青山!今年劇場版舞台正是澀谷!說到澀谷就會想到那個交叉十字路口!!這次登場不僅有高木與佐藤警官,還有安室在警察學校時代的5位同學。零散四處的神祕謎團,柯南化為中心點將解開真相!那麼還請各位 Trick or Treat♪(如果不觀看的話會搗蛋喔♪)就這樣(笑)」。

  先前官方也宣布前乃木坂成員 白石麻衣 將為劇中的原創角色艾蓮妮克.瑞賓琪耶娃(暫譯,日文:エレニカ・ラブレンチエワ)配音,並且挑戰俄羅斯語。由於艾蓮妮克是一位俄羅斯人部隊的隊長,具有著「強烈的女性意識」,因此製作單位認為白石小姐也有「溫柔中帶有堅強」的內心,所以才會選擇她作為特別聲優。

江戶川柯南與白石麻衣合照

艾蓮妮克.瑞賓琪耶娃的人設圖

  《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預計將於2022年4月15日在日本上映。

【STAFF】
原作:青山剛昌
導演:滿仲勸
編劇:大倉崇裕
音樂:菅野祐悟
動畫製作:TMS Entertainment

【CAST】
江戶川柯南:高山南
毛利蘭:山崎和佳奈
毛利小五郎:小山力也
降谷零:古谷徹
高木涉:高木涉
佐藤美和子:湯屋敦子

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系列官方網站
(C)2022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製作委員会

創作回應

Suarez
交叉的十字路我還以為是迷宮的十字路呢
名偵探你到底查到東西了沒有
我現在要叫小蘭做妹妹了
2022-02-07 11:32:09
阿德
每一集都會死人
2022-02-07 14:26:00
銀白色月光
死神小學生
2022-02-07 16:43:28
吳秦
我等柯南的漂亮完結篇中。
2022-02-09 13:58:18
Kirito and asuna
期待看看台灣會不會上映嘍
2022-03-26 15:06:3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