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日本將延期上映

神樂坂瀧 | 2020-04-03 20:19:03 | 巴幣 2 | 人氣 525

  自青山剛昌漫畫改編的動畫作品,原預定2020年4月17日在日本上映的劇場版動畫《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官方於4月3日正式宣布將延期上映,並且針對預售票、部分活動進行說明。


  製作委員會於官方網站發布新聞稿表示,這次預定2020年4月17日在日本上映的劇場版動畫《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受武漢肺炎疫情在日本持續擴大影響,因此決定上映日期將要延後。對於期待本作品上映的各位,由衷表達歉意。另外,先前於電影院以外購買的預售票依然可以使用。而暫停於電影院窗口販售的預售票,則將在延期上映日期決定後告知販售時間。

  原預定在4月6日播出的特別節目,將伴隨著上映日的變更導致延後播出。

  對於延期一事感到抱歉的原作者青山剛昌,在官方推特及劇場版網站發表親手寫下的留言。青山剛昌表示「對期待本作品的大家感到抱歉,請再一次等候電影上映的到來。雖然這是很糟糕的狀況,但希望各位可以保持冷靜,一起加油!」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敘述日本將迎接世界最大的體育賽事「世界體育運動會(WSG)」在東京舉辦。為了配合開幕儀式,集結全國技術的「真空超電導磁浮列車(暫譯,日文:真空超電導リニア)」於新名古屋站至東京新設的芝濱站開通運行,並號稱為世界第一輛最高時速可達 1000km 的磁浮列車。而全世界的焦點都聚集日本之時,這個會場聚集了有名的大會贊助商,卻發生企業高層接二連三被綁架的異常事態,甚至在 15 年前的美國波士頓也發生同樣的情形,令人毛骨悚然的 WSG 連續綁架事件,其關聯性逐漸浮出檯面。


  劇場版動畫《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將近日公開,請等候官方後續說明。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