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等待

黃米 | 2018-06-03 09:06:22 | 巴幣 8 | 人氣 166


聽著耳機裡面的音樂,詩織凝視著窗外的點點雨滴,喝上一杯卡布奇諾,指尖停留在半空中。
手機螢幕上,顯示著一條來自一年前的訊息:
「我們彼此都不要打擾彼此的生活吧」
現在已經是晚上時分了,詩織坐在滂沱大雨中的咖啡廳裡面,享受著上班下班都感受不到的寧靜。她雖然已經年過二十了,但還是半個男朋友也沒有,就連自己為何單身、為何不去找另一半的理由也找不到,那麼就把過往雲煙攪進杯子裡面的咖啡吧。
「就這樣喂喂雨點聽著喂喂聲,他們滴答滴答化在喂喂裡,是我喂喂的被困在喂喂中,想說的話全都變成了喂喂喂……」
音樂,能夠撫平一個人的心,更能夠緩慢的修復詩織她那破碎的過去。
一班公車呼嘯而過,當詩織回過神時,公車早已走遠。
真的想要再戀愛嗎?這個問題,詩織已經問過自己好幾遍了,而答案永遠都那麼飄忽不定。他的身影又跳進了她的腦海裡。他最愛哼的調調永遠都是那麼的帥氣。
自己在學生時代就已經暗戀他好久了,當時的他又高又帥,還很會游泳,是全校所有女同學追求的目標。而她不知道是哪一點被他看上之後,全校所有女同學便視她為眼中釘。對,他的魅力就是那麼的不可思議。
他有比賽的時候,她努力的加油。
他傷心難過的時候,她的擁抱常常融化他的心。
他開心的時候,她也會跟著咯咯笑。老實說詩織笑起來其實很好看。
一個台灣男孩,一個金門女孩,全校女生都開始瘋傳這一點,不禁讓詩織搖搖頭,哀嘆道他們的愚蠢。
當她要搭上飛機,回到老家時,他給了她一個承諾,以及一個吻:「等我有錢之後,我們就在金門過一輩子吧。」那個吻,詩織永遠忘不了。
原本,詩織傻怔怔的以為他真的會做到。
後來,她聽說了一些謠言,說他交了新的女朋友。於是他們彼此之間的裂痕,開始擴大、延伸,最後使二人的關係疏遠,互不往來。
而疏遠的導火線,則是那一天的爭執。
男孩覺得女孩不夠積極,而女孩覺得是男孩太過急躁。二人中間的炸彈爆炸,兩敗俱傷,他留下了一句話:
「我們彼此都不要打擾彼此的生活吧」


詩織望著窗外的雨滴,出了神,眼淚在眼角打轉。
輕嘆一口氣,收拾自己的東西,結帳後走出了咖啡廳,恰巧趕上最後一班公車,遠去。

創作回應

多多魔
所以你想玩啥開場阿XD
2018-06-03 09:09:45
黃米
不知道,可能遠觀吧
2018-06-03 09:11:35
朗朗
所以黃米又改名了XD
2018-06-09 22:13:15
黃米
2018-06-09 22:58: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