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小說】五月三日(5)

黃米 | 2017-06-20 22:55:30 | 巴幣 4 | 人氣 108



「6月3日:
今天發現雨果居然可以打毛線欸!好厲害啊,不像自己完全不會......
該和黃米討論這件事嗎?
希望黃米看到後會嚇一跳(笑)」

黃米知道這件事後,和黑米說:「你們為什麼不考慮賣起毛衣呢?」

「可是,賣東西,現在......」黑米聽到後有點驚訝的問。

「安啦,等我一下,我幫你弄個網站!」

於是,黑米就和雨果一同展開了一場賺錢潮。感謝黃米的幫助與點子,黑米開始在網路上的拍賣,雨果也努力的學習更多的技巧。

如今,雨果已經會織毛衣、圍巾還有毛線帽。他們開始在網路上賣起了雨果的成果——當然,不會說是雨果做的——並且有了一點收入。

只不過,就在她覺得好日子到來時,雨果似乎又有了一些變化......

「雨果早安啊......疑!!?」黑米揉揉眼睛後,陡然發現雨果的型態似乎又不太一樣了。

雨果的身體變的很小,頭卻特別的大。身體下長出了很多支細細長長的觸「腳」。

而且他現在正一臉痛苦的喵喵叫。她仔細一看,才發現他的雙手正卡在黑米的書桌抽屜裡!

「哎呀,笨蛋雨果~~」黑米連忙把抽屜打開,雨果順勢把手抽出來,淚眼汪汪的瞄向她。

「以後不要那麼粗心啦。」黑米把冰敷袋放在雨果那發疼的手上時她這麼說。雨果喵了一聲,便抱著冰敷袋睡著了。

照顧完後,黑米寫下:
「7月8號:
就像6月3號一樣,雨果又變成不一樣的樣子了呢。
不過他好像對抽屜很好奇呢......」

創作回應

泗楓
這種感覺挺...看來只好繼續看下去了www
2017-06-21 05:52:22
黃米
謝謝支持~www好久沒有寫小說了,技巧都生疏了
2017-06-21 07:55:50
朗朗
雨果君會不會不是貓咪OAO
2018-07-12 21:04:36
黃米
他是貓咪,好貓貓
2018-07-12 21:27: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