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你信不信我在現場的話會直接一腳踹你去撞牆?

システィーナ | 2017-10-23 18:35:00 | 巴幣 6 | 人氣 63

--















剛才老媽在FB那邊的訊息有一則新聞是在報導一個小男孩只不過是被媽媽說一句別一直玩手機 然後那個屁孩竟然狠踹自己的媽媽五腳 連其他長輩來阻止還在踹他媽媽

瞬間 老子一把無名火上升起來 我轉頭問我家的小鬼頭們 他們都說那個小男孩太超過了吧?自己的老媽還敢踹她那麼多腳?有沒有搞錯些什麼?

我只說一句 我在現場的話 二話不說會直接一腳踹他去撞牆 再問他一句痛不痛?痛的話為什麼要踹你媽媽?她就不會痛嗎?臭小鬼!

真的 孩子的教育很重要 在疼惜他們的同時也要教好他們正確的觀念 而不是溺愛寵壞他們!

我是非常受不了那種大逆不道的畫面 我有時候雖會頂嘴 但我自知那種行為真的不好 可是 不跟長輩說清楚的話 他們又會一直在那邊重複錯誤的觀念= ="""

其實我真的很懊惱自己的頂嘴行為...我知道那是不對的 但不糾正長輩的錯誤觀念似乎也不行

所以我自認自己的脾氣也好不到哪去...........

但 有一點就是再怎樣絕對不能對長輩做出那種過份的暴力行為!這真的很欠扁好嗎?

老媽跟我說一句

"孩子要疼惜他 但絕不能寵過頭 一定要教會他什麼叫做人處事的道理"

不要笑影片裡是中國那邊的問題 一個搞不好下一個就換台灣人悲劇了

怪獸家長寵出來的大怪物破壞狂是很可怕的

我這樣子都被我媽笑說是"寶可夢裡的班吉拉(班吉拉斯)"了 你們說呢= =""

反正聽在下一句勸

"孩子可以疼愛他們 但一定要管教好他們 不是用打的用罵的就可以教好他們 一定要讓他們清楚自己的行為跟觀念是哪裡錯了 他們才知道要從哪去導正自己"

懂我的意思嗎?

創作回應

芯玥兒
確實現在有很多家長都太寵孩子了
2017-10-23 19:02:37
システィーナ
嗯 就像給他魚吃卻不教他怎樣釣魚的原理一樣..
2017-10-24 06:26:14
聖騎獵師
我在寵物店工作,
進來的小孩一堆叫爸媽像在叫狗一樣......
我靠...這我小孩我也一定直接過去甩巴掌...
2017-10-25 03:06:28
聖騎獵師
但其實我跟我爸媽也好不到哪去......
沒辦法,他們兩個毀了我的家,
目前是斷絕往來狀態(老媽大概第五年了,老爸快邁入第二年)。
2017-10-25 03:08: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