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短篇]筱雛與阿河

兔二:滾你奶奶的 | 2017-09-08 01:25:40 | 巴幣 26 | 人氣 331


  知我者阿河君。

  這篇短文源自白河的一段留言:「金髮雙辮子的無袖連身裙洋裝的眼鏡蘿莉讚 =)」

  對,太棒了,白河說出我的心聲。我日以繼夜,就是想好好「崇洋媚外」,押著頭金髮雙辮子的無袖連身裙洋裝的眼鏡蘿莉,品嘗她的味道。

  接著,白河君貢獻了兩段文字,續寫下文,今引用。最後,我一留神,就補完了。題名訂為筱雛與阿河

  正文


  作夢也沒想到,金髮雙辮子的無袖連身裙洋裝的蘿莉,就這樣出現在面前。

  她的頭髮如同奶油色那樣甜膩,稚嫩的臉蛋像是淡白色的果凍那樣富有彈性,紫羅蘭的天真雙瞳像是寶石那樣閃耀,雙辮子像是貓尾巴那樣俏皮地搖曳著;從無袖和花邊洋裝伸展出來的纖細四肢不斷晃動,散發出青春洋溢且對世界好奇的活潑姿態,小巧的嘴唇以及依然保持雛鳥的體態讓人想要抱起來感受其輕盈....(白河君,2017)

  這女孩叫作筱雛。如同雛鳥一般,輕盈、靈動和青澀。

  我捧著她的頭,瞬間,手便落到雙肩上。如此女孩,天真動人,任何垂心者,皆怕塵世的一點污濁沾染了她。我也不意外。她歪著頭,瞧著我從褲子裏掏出漆黑的盒子。

  「喀」,是一副無框眼鏡。

  小心翼翼的掛在她的眼前。順著金色秀髮,鏡架柔順滑落,停駐在雙耳和俏麗的鼻子上。這鼻子生得好看,就像樹梢上沐浴紅陽的青鳥,翩翩吟唱的可愛鳥頭。

  我蹲了下來,緩緩的,跟她保持在同樣的水平高度,讓她感受到安全感,而不是居高臨下的威脅感。她似乎察覺了我的細心。我瞥見了,她雙手交纏於背後,臉上布滿紅暈的扭捏。

  「白河葛葛,筱雛……好看嗎?」

  少女微微吐出芳音,我心中一震。當然好看,好看至極,但這話無論如何,說不出來。一說,就被當戀童癖了。

  「白河葛葛,筱雛……不好看嗎?」

  少女啼哭起來。年少女子的情緒是多變的,見事情不如意,淚在眼眶中打轉,轉瞬間就要滴下。我抱住了她。一股力量,推著我緊緊環抱她。透過肌膚,我感受到她嬌小的身體,先是一震,像棉花糖鬆軟無力,黏在我身上。洋裝和金髮間,充斥著多酚的香氣,好聞極了。

  「白河葛葛,筱雛……當你新娘好嗎?」

  我點點頭。把頭往後移動,好讓視線可以放進她臉的全部。

  當然好。

  我露出了燦爛的微笑,摸了摸褲襠裏的染髮劑。

  是黑色的染髮劑。

  首先,成為黑長直吧。




筆者資訊
兔草民(nobuusa)
閱讀愛好者,尤好「粗鄙之語」與「王司徒」,現居於台北市。

創作回應

白河
喜愛一個人就要接受她原本的樣貌,所以小羅莉不用變成黑長直,只要是原本奶黃色雙辮子眼鏡娘就好了。 =))

然後兔子你腦補的功力也太強啦,完全沒想到你會因此寫出這麼一大串文章 XDDD 也別寫我,也期待你與眼鏡娘從後面.....的美好邂逅的浪漫故事[e12]
2017-09-08 01:36:26
兔二:滾你奶奶的
主演:阿河 筱雛
→這是一個黑直長控為了真愛放棄黑直長的浪漫愛情故事=]。

「與眼鏡娘從後面.....的美好邂逅的浪漫故事」
從後面凌辱眼鏡娘的美好械鬥的淫浪故事=]!
2017-09-08 01:38:46
餡井
這……OAO(望樓上

戴上眼鏡那一幕感覺特別平靜,很像在替一道完美的料理加上適合自己口味的調味料XDD

然後不只這一篇的縮圖,包括勇造全部都是眼鏡娘,是個標準的眼鏡控°Д°
2017-09-08 15:47:27
兔二:滾你奶奶的
主演在樓上(;´∀`)。
對啊,我超愛眼鏡!
2017-09-08 20:34:04
阿煉何棄療
為什麼看到「從褲子裡掏出」我就歪了orz果然是最近吃素太久嗎……QQ
2017-09-19 00:03:22
兔二:滾你奶奶的
哈哈哈哈
2017-09-19 00:04: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