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短篇小說]SAO:空房間中的直葉妹妹

兔二:滾你奶奶的 | 2020-06-13 13:45:51 | 巴幣 14 | 人氣 257


#SAO 「哥哥。」

大腿一陣抽蓄,背部拱起。桐谷直葉脫去AR裝置。黑髮端揮灑幾滴汗珠,直落地板,與黑夜共織一片漆黑。

正如同直葉的心。她無法理解,明明遇到和人哥哥,比公車娜更早;作的早餐、中餐、晚餐,比公車娜更多;從和人肩上挑來的責任,比公車娜更重更重。即使如此,她仍然只是和人生命中的過客。

直葉呆望牆上的海報,但不開燈,甚麼都看不見。海報上,莉法擁抱自由的翅膀,在天空翱翔;自己卻載浮載沉。如果今天,待在三次元,是否能夠更幸運?

「不,說不定連哥哥都遇不上;即使遇上了,也得乖乖謹守血親本分。」

另外,想起遇到桐人的那股悸動,直葉亦自責不已。她畢竟動心了,對和人以外的男人動心,儘管最後發現,和人就是桐人,桐人也是和人。

她畢竟動心了,她畢竟動心了。
她畢竟動心了,她畢竟動心了。
她畢竟動心了,她畢竟動心了。
她畢竟動心了,她畢竟動心了。
她畢竟動心了……

「果然我也是三次元賤婊子,見異思遷。」

夜空,繁星點點,獨我孤零。


我的桐★子☆
「就憑你這菜B8 笑死」
「幹你娘」


筆者資訊
兔操民(nobuusa)
遊戲愛好者,尤好「粗鄙之語」與「王司徒」,現居於台北市。

最近的興趣是ANKI+學習理論與實踐的應用,尤其在遊戲領域,譬如如何玩遊戲學英文。請多指教。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