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短篇武俠]射人狗熊傳(一)

兔二:滾你奶奶的 | 2017-09-07 23:05:12 | 巴幣 22 | 人氣 145


  黃沙飛起,捲起冰淇淋,沾上的黃土,就像大便色。大便色中,像是緩緩流稀的液體,紅的綠的藍的,定眼看,原來是江南七傻的衣著。他們七人帶了腦殘徒弟郭靖,要與陽糠單挑。

  七人勝券在握。咱們七可是江南七傻,怎會教出弱智徒弟。

  不料,一語中的,就因為是江南七傻,所以教出弱智徒弟。只看郭靖與七傻中排行老三的男吸祥舞了七個月的刀,一套男山刀法仍舞不全。反觀陽糠氣定神閒,有邱GG傳授的功夫,全甲教的招牌,讓他心安心定。

  還沒打滿三回合,郭靖就被陽糠踢飛。陽糠功夫虎虎生風,邱GG十分滿意,真有全甲教「求甲在心,富甲天下」的氣勢。江南七傻垂頭喪氣,看來輸了。豈料,破空之聲驟起,下一剎那,陽糠瞪著白眼,撲倒在地。

  八人定神,只見郭靖架著狐狸皮短弓,對準陽糠倒落之處。他披著狐狸頭巾,嘴角揚起。

  「Зэв ямар ч сумыг гөлөглөхгүй. Тэр итгэдэггүй байсан тул тэр нас баржээ.(蒙古語。google翻譯:哲別神箭,例不虛發。他不信,他死了。)」

  八人驀然,尤其邱GG更是不悅。

  「甚麼射鵰英雄,根本是射人狗熊!」

  面對邱GG的怒吼,郭靖只拍了拍皮毛袖。

  馬逼,老子自幼生活蒙古部落,首領是蒙古人師傅是獵人但老媽是宋人,要學蒙古語又要射鵰又要學宋語,哪有足夠的腦容量塞江南七傻的低階武功?還不如哲別師傅的箭技,咻!英雄如何,狗熊如何?還不是大便色塵土下的骸骨?

  正當邱GG憤怒得想找郭靖理論,全身顫抖衝上,卻被江南七傻攔住,一副「滾,欺負小輩」的神情。邱GG只好摸摸鼻子退下。

  郭靖丟下了狐狸頭巾,放在陽糠頭上,順便小解一下,施予「深黃洗禮」,便信步騎上汗血寶馬,往南邊去了。

  再不走,滑珍要來逼婚了。馬逼,說好只當朋友。蒙古妞沒信用。

↑郭靖神箭
真覺得遇到甚麼危險,其實拿起弓來射就好了,就是第二個熱狗拉司

筆者資訊
兔草民(nobuusa)
閱讀愛好者,尤好「粗鄙之語」與「王司徒」,現居於台北市。

創作回應

貓頭鷹※安森希爾
我他媽到底看了三小.jpg
2017-09-08 11:35:23
兔二:滾你奶奶的
(;´∀`)很棒啊
2017-09-08 11:54:56
珀伽索斯(Ama)
「Зэв ямар ч сумыг гөлөглөхгүй. Тэр итгэдэггүй байсан тул тэр нас баржээ.」
這話看起來挺像俄羅斯語的,說真的現在有在找時間研究怎麼看才能看得懂,
把射鵰英雄傳的故事改成這樣沒有問題吧!雖然看標題我就知道是改自這個了。
2017-09-09 21:25:47
兔二:滾你奶奶的
感謝(;´∀`)
2017-09-09 21:28:25
阿煉何棄療
抗議 熱狗拉司比較帥(X
2017-09-19 00:05:27
兔二:滾你奶奶的
阿斯
2017-09-19 00:09: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