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LOL】夢魘月亮《車禍》

作者:騙人的吧│2017-07-11 14:33:37│巴幣:6│人氣:372
車禍
  她出了個嚴重的車禍。
 
  肇事駕駛是名酒駕的司機,他查過後才發現他的前科滿滿,而且幾乎都是喝酒駕車被羈押,然後又放出來。肇事的人之前也喝酒開車過但沒撞到人,這次偏偏撞上走在斑馬線上的她。
 
  他接到通知時她正在手術室,幾個小時後他才見到他殷切盼望的女人。她昏迷不醒且插著管跟氧氣罩,他看到的時候幾乎不能控制自己。
 
  「不……不不不不……」他怎麼會讓她發生這種事?夜曲坐在她旁邊用雙手抱住頭,他知道他不該是這樣懦弱,但最重要的她就躺在一旁、而且沒有知覺,還需要用儀器維持生命!
 
  那時她走在斑馬線上要過馬路,一同飛走摔壞的電話上正顯示著「夜曲」兩字,他們兩人當時在通話,決定明天晚上要去哪裡解決晚餐──然後一聲刺耳的煞車聲,人群驚恐的尖叫聲,還有……她微弱的呼吸聲。
 
  「……對不、起……」
 
  多嚴重的車禍?她多處開放性骨折,送到醫院的時候幾乎沒有心跳──極其薄弱的在苟延殘喘著。醫生都覺得稀奇──這本該是會死亡的傷勢,但她卻撐到了醫院,而且還在努力回復。
 
  她昏迷了超過一個月,就連國內最有權威的醫生──慎──也覺得她會變成植物人,但奇蹟發生了。
 
  九月三十日,黛安娜睜開了眼睛,雖然意識還很模糊但確定她能醒。她跟他聊了幾句話後又睡去,隔天下午又醒了。
 
  「妳知道嗎?今天九月三十日,妳已經遲到了一個半月。」夜曲簡直是鬆了一口氣,這個月他感覺像是被一條繩子勒緊一樣。他在她車禍後第一次笑了:「但我很高興妳醒了。」
 
  「……我失去意識一個半月?」黛安娜皺起眉,「那我的工作……」
 
  「潘森幫妳請假,妳等傷好了出院後再去就行了,他找到了一些人幫妳處理。別擔心,」夜曲撫著她消瘦許多的臉頰,「乖乖養傷,不要管那些東西。」
 
  「我會的……你也一起請假嗎?」黛安娜虛弱的問,她扯扯勉強的笑容:「那我的住院費……我的薪水不多。」
 
  「妳在開玩笑嗎,小黛?」夜曲開心地笑著,「妳月薪十幾萬,夠我們兩個活了。再加上我也有份工作,住院費一定有辦法負擔。」
 
  「但手術──」
 
  「別管這個了。我跟妳說別的事情吧?」他將話題拉開。「其實除了妳以外還有另一個也出車禍,就住在隔壁病房,但妳比較幸運──」
 
  「幸運?」她可不覺得出車禍很幸運。
 
  「妳沒失憶;她失憶了。」夜曲沉著冷靜地說:「我很慶幸妳沒失憶……我不想跟妳從頭再來,我會瘋掉。」
 
  「──我知道,夜曲。」黛安娜溫柔一笑,她握住了他的手,一如既往的冰冷卻讓她覺得格外安心。「我不會忘記你的。」
 
  「……約好了?」他像個孩子一樣問。「不會忘記。」
 
  「約好了。」她微微瞇起眼,「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
 
  「如果妳忘記了我也會把這個約定忘記吧。」夜曲卸下了擔憂的表情,換上了一個玩笑的笑顏。「我會逼妳吞下去的。」
 
  「你下得了手再說。」
 
  「唔……」夜曲皺了皺眉,「被妳這麼一說……看來我請雷歐娜代勞好了。」
 
  「她會殺了我,夜曲。」
 
  「對喔。」他豁然大悟,「她太粗魯了,我不能讓妳死掉。」
 
  「你傻了嗎。」黛安娜笑著問。「你應該很久沒睡了吧,夜曲?現在去睡一下。」
 
  「當然好。」他像隻柴犬似的猛力點頭,「晚安,小黛。」
 
  「晚安,夜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98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墨水色夕陽
然後 夜曲去睡了
黛安娜就死掉了嗎?

07-11 15:06

騙人的吧
為什麼是導向死亡w"07-11 15:09
墨水色夕陽
因為這個劇情線感覺就是有人會死掉RR...

07-11 16:21

騙人的吧
我只是想寫BE然後賣糖(ry07-11 16: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交換CP...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