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英雄聯盟】折半的黑玫瑰;染血的勿忘草

作者:騙人的吧│2017-03-06 22:43:59│巴幣:10│人氣:358
──疏遠
  「凡凡,妳還好嗎?」伊莉絲有些擔憂地看著她,伊凡望向窗外失神了會兒,所以她又喊了次:「凡凡。」
 
  「──是?」
 
  「不要在意斯溫剛剛的反應,凡凡,他只是擔心妳。」擔心塔隆對妳做了些甚麼……伊莉絲抬手搔亂了她的紫色秀髮,「沒事的。」
 
  她看著她,然後給了一個淺淺的笑容。「我沒事。謝謝妳,伊莉絲。」
 
  謝謝妳。
 
 
  「今天應該就能夠出院了……傑利科先生可以去一樓櫃台辦理出院手續,另外,下下禮拜三記得回來檢查,等到下次檢查確定沒事後就可以安心了。」慎用原子筆將這次檢查結果寫下後說。
 
  「好,謝謝你。」他點點頭,慎走出去後他才又看回伊凡,她有一口沒一口地撥弄著粥感覺心不在焉。「伊凡,我們今天晚上就出院吧。」
 
  她沒回話,心思感覺沒放在這邊,好像飄到了遙遠的彼方去。斯溫看著她沉默幾秒,然後他喚道:「伊凡。」
 
  「──是?」這才回過神的她望向他,「怎麼了嗎,傑利科先生?」
 
  「妳剛剛有聽我說話嗎?」
 
  「剛剛?」她露出尷尬的笑容,這讓她顯得窘迫。「不好意思,我剛剛在想其他事情。」
 
  「沒關係。」他語氣無起伏的回:「醫生說妳今天可以出院,所以我打算今晚去辦出院手續。妳有甚麼想法嗎?」
 
  「我?」她的笑僵在嘴邊,「我都可以,您想怎麼做都行。」
 
  「妳是當事人,我得顧慮妳的想法,伊凡。」
 
  「……如果我不是呢?」她突然回問,冷冷地盯著斯溫,被這麼一問加看的他竟愣住了。幾秒後她才豁然驚醒,意識到剛剛的態度不對的她連忙低頭。她抿著唇。「我很抱歉,我不是故意要這樣的。」
 
  「……嗯。」他勉強點頭,他做錯什麼了嗎?
 
  而剛剛發生的事情伊莉絲都看在眼裡,她嘴邊勾著感趣的笑直盯互動有些疏遠的兩人。雖然有點擔心但應該是不會怎麼樣,斯溫一向很疼伊凡,她想要甚麼他都會盡量滿足。
 
  可是……失憶的伊凡在經過昨天的那件事情後對斯溫應該不會像之前那樣子給予全盤的信任吧?想到這點原本覺得有趣的伊莉絲就胃痛,她喜歡看他們吵架但不喜歡看伊凡遠離她愛的人。
 
  「我想我該幫一下那個蠢木頭,明明在公事上就挺精明的,怎麼這時候脫線?」
 
  「妳想給他灌輸甚麼東西,伊莉絲?」枷蘿滿臉厭惡地低聲問道。
 
  「哎呦,妳不要這麼警戒嘛,我又不會亂說話。」她攤開手用氣音說:「我只是看不下去他們兩個人這樣子的互動啊,妳看凡凡都用敬語在稱呼斯溫了。」
 
  「……妳說妳喜歡看他們吵架。」
 
  「喜歡歸喜歡,但要是因為這樣子分手我就不喜歡了。」伊莉絲環抱胸口笑著說,她還記得之前伊凡因為喜歡上斯溫所以很困擾來找她訴苦的樣子。啊,真可愛。「別擔心,小花,我不會灌輸壞東西的。妳渴嗎?要不要喝點水?我擔心我的小花會缺水。」
 
  「妳把我當成植物嗎,伊莉絲?」
 
  「不不不,我怎麼敢呢我的小花陛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32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創世世界... 後一篇:[達人專欄] 【始源】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