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愛情】從零開始的陣頭生活

芷丹 | 2016-10-08 20:03:11 | 巴幣 14 | 人氣 335


極短篇

感謝支持!

  小時候,老一輩的常常跟我說,只要你好好的孝敬神明、為神明服務,以後神明就會報答你了。
  起初,我並不相信他們說的話,畢竟神明跟人又見不到面,神明要怎麼報答我呢?時間,過得很快,光陰似箭,我到了國中,在被排擠的情況下,我漸漸的討厭了上學。

  一年級下學期,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一個在跳陣頭的大哥,看著他跳陣頭的模樣,簡直帥到不行,日子久了,我便愛上了他。

  很快的,我已經到了國中三年級了,回想起過去我為神明做的事,「不解決提出的問題,解決提出問題的人」我被扣上了壞學生的名號,但我相信這一切都是神明要我做的。

  我抽著菸,問我的小弟:「今天要去解決誰?」

  小弟看著我,卻不說話。

  「幹你娘A告?工威啊。」我往他身上打了,一拳又一拳,每拳都是使出我吃奶的力氣。

  他毫髮無傷地看著我,告訴我下個要解決的人——八七徐

  「為什麼?為什麼要解決他?」我激動的問著,眼淚在眼眶中打轉,我無法相信下一個人,居然是我最崇拜的大哥……

  而他卻告訴我,大哥在去年因為女友要求,背叛了神明,不再為神明服務了。

  我無法相信,大哥居然是這種人,我帶著我們這團到了大哥家門前。

  我們這團,超級的嚇怕,腕力頭、紋身貼……我是說刺青,手上拿著開山……路kitty餐廳的食物。

  大哥背叛了神明……也背叛了我。

  筆直的路上,有兩人朝這裡走來,看來是大哥了……

  我叫弟兄們先在門口等我,便朝大哥那衝過去。

  「啪!」一掌,打在左臉頰上。

  「啪!」一掌,打在右臉頰上。

  「蹦!」對方,被我打倒在地上了……

  「幹!你在做什麼?」從大哥的口氣中我聽得出他非常的生氣,但我也沒辦法……

  國一時,是大哥將我從深淵中拉起,給了我神明的白粉,我不再被別人欺負,我將那些欺負我的人都解決掉了,但沒想到……幫助我這麼多的大哥……居然……背叛……了我……

  「大哥……你是我的……」我小聲地說。

  「你瘋了?」他往我腹部打了一拳。

  「大哥……我……喜歡你。」眼淚再也止不住,從眼眶中流了下來,就像開到最大的水龍頭般,我抱著他,不願讓他看到我的表情。

  我以為,他會把我推開,但他沒有。反而是用他的雙手,抱住我……

  「你應該早點說的……我也喜歡你……」他緊緊的抱住我。



創作回應

焗烤小雞先生
ㄈㄒ甲爆
2016-10-08 22:23:03
修但幾咧
甲爆
2016-10-09 00:19:12
貓頭
甲到靠杯
2016-10-09 16:53:54
Brrrrrrrrrruh
ㄇㄉ有夠甲
2017-01-24 11:02:2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