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GL】Sweet、Part-2

作者:騙人的吧│2016-08-13 15:56:49│巴幣:8│人氣:212
Part-2
 
  「怎麼了?」
 
  「……」這女人是太遲鈍還是怎樣?我腦袋都快燒壞了啊真是。發現對方一點都沒有動搖也沒有臉紅,她暗自想著。
 
  「不提這個了啦,剛剛一口氣摔下樓梯……」千若曦剛要起身就痛得皺起眉頭,「噢,痛耶……」
 
  「沒、沒事吧?」徐曉芳因為貼著這個遲鈍的高中女生跌下來所以沒怎樣,不過看她痛成這樣也知道多嚴重。拜託,一個人貼在妳身上又往樓梯下跌,不痛才怪吧。所以她趕緊站起並甩開紅暈,「要帶妳去保健室嗎?擦個藥我比較安心。」
 
  但她只是搖搖頭扯起勉強的笑,「直接去妳家擦吧,我六點半前要離開妳家。」
 
  「……恩,好。」徐曉芳沒有反對也沒膽反對,點頭如搗蒜的蠢樣讓千若曦噗哧一聲笑出來。對此她當然也有抱怨:「嘿,我在關心妳耶。」
 
  「抱歉,妳點頭的樣子太可愛了。」她撐著對方的手站直身體,方才應該有拐到腳讓她有些搖晃,臉上手上腳上全身都是挫傷,她開始後悔今天怎不穿長褲長袖來,至少可以減少傷口。
 
  「拐到腳了嗎?」意外的她對千若曦的關心高過害羞,完全忽視了對方那句「妳太可愛」的話,不過就算有注意到應該也只會聽見最關鍵的四個字吧。徐曉芳止不住擔憂:「真的可以嗎?去一趟保健室吧。我的功課不重要,人好才行!」
 
  「妳喔……」千若曦無奈地笑笑,知道自己凹不過對方只能舉起雙手投降似的說:「好啦,走吧。」
 
  徐曉芳笑開了顏,不過馬上就卸下笑臉。她覺得現在不能笑,就算她終於獲得一分也不行。要笑之後可以笑。她攙著千若曦一步一步下樓,雖然平常都兩格兩格走,但現在挽著的女生腳可是拐到了。
 
  一想到她挽著她整個臉都快興奮的爆掉了。
 
  「芳芳?」千若曦看著對方的臉,太不多話了有點怪異。「怎麼了?」
 
  「沒事。」她立刻故作鎮定地回應,儘管一顆心臟怦通砰通像快爆炸。「妳今天問我兩次怎麼了。」
 
  「但妳每次都說妳沒事。」
 
  「沒有每次啊。」她指出對方的盲點,「第一次我沒有回答喔,妳就說不管這個了。」
 
  「……咦,好像是呢。」她傻笑。
 
  「別笑啦。」徐曉芳彈彈千若曦的額頭並扶著她進入保健室。「阿姨在嗎?」
 
  「在、這就來了。」從裡面走出來的是名穿著白色裙裝的女人,滄桑的臉上充滿皺紋。「妳們怎麼了嗎?來,先讓傷者坐下。」
 
  徐曉芳將人放在塑膠椅子上,「她拐到腳了。」
 
  「拐到腳?在哪裡?班級座號跟名字幫她寫一寫。」女人遞給還站著毫髮無傷的她一本記錄,然後又蹲下身拉開千若曦的褲管看了看,「哎,都腫起來啦。」
 
  「腫起來了?」最擔心的不是本人而是徐曉芳,她寫完一些資料後就望著千若曦的腳踝看起來像要哭了一樣地哽咽:「那怎麼辦?」
 
  「擦個藥休息一下就好。」保健室阿姨接過了從她手上遞來的紀錄本,面容安穩沒有情緒好讓徐曉芳安心下來。「妳是她同學?姊妹?」
 
  「……不是啦,是同學啦!」
 
  千若曦微微皺眉但也是笑了出來,「不是姊妹。她姓徐我姓千。」
 
  「是嗎?」阿姨頷首表示理解,她拿出一罐藥膏抹了抹並包紮一下,當然除了拐到的腳外一些較為嚴重的擦傷也有處理。「要多休息,盡量不要走太多路。妳上學怎麼來?」
 
  「她坐公車。」徐曉芳搶先回答,這讓保健室的阿姨投以疑惑的視線;而本人愣了幾秒才了解為什麼,趕忙撇清:「我跟她真的只是同學!只是住很近平常一起上下學才知道。」
 
  「那妳幹嘛要幫她講?」
 
  千若曦臉一陣青一陣白,她只能乾笑。
 
  「呃、呃……」徐曉芳耳根子都是紅的,甚麼話都說不出來。
 
  「算啦,妳們快回去吧,天色暗了。」對方似乎也沒有追問的意思趕緊下逐客令,接著又坐回自己的位子上。
 
  千若曦跟徐曉芳面面相覷,最後也只能點頭道謝然後離開。
 
 
  「妳是白癡嗎?」她哭笑不得地戳著徐曉芳軟軟的臉頰。
 
  「對不起嘛。」對方低下頭小聲道歉:「一緊張甚麼話都說得出來。」
 
  「好啦,沒有罵妳啦。」千若曦寵溺地撫著徐曉芳的髮絲並溫聲道:「現在幾點啊?」
 
  「四點半。」她看了看手上的手錶後說,雖然她的時間不太精準但也是個大概。
 
  「是嗎?」千若曦點頭思索,看對方一直瞪向自己的腳很擔憂的樣子便打趣著說:「既然這麼擔心我那我今天住妳家好了。」
 
  「……」
 
  不出她所料,徐曉芳整個愣在原地呆看自己;而她很刻意地又勾起微微一笑回望。
 
  幾秒後那個女孩的臉開始慢慢升溫並變得潮紅,撇過視線並低下頭不敢回話,抿著唇深怕自己會說出甚麼可恥的句子一樣。千若曦發現徐曉芳的耳根子是紅的,看起來就像被燒灼的鉗子。
 
  她輕笑幾聲湊過去呼出一口氣。
 
  「芳芳?」
 
  徐曉芳覺得自己腦袋快溶化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77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世世界】勢力相關任務... 後一篇:【魂刃境界】烈焰騰空-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