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洪千淑-紅到日本的寶島妖精!優雅有氣質的台灣暴食天使。

狠心先生 | 2016-07-22 18:02:41 | 巴幣 392 | 人氣 145288

就說了大胃王是出美女的好節目,這次狠心我又要介紹美女給大家了www



這次的大胃王美女是來自我們台灣的美女洪千淑(以下簡稱千千),在2016年的大胃王世界賽中嶄露頭角。



台灣的預賽中,洪千淑以17碗肉燥飯(3.4公斤)與蔡宥霖並列台灣預賽第一,而皮膚白皙的模樣與標誌的五官,外加吃相相當的優雅,被製作單位譽為台灣的妖精!


而這麼會吃的她,本身職業是白衣天使,如果住院,狠心真想遇到這樣的護士( ´∀`)

大家是否會對千千的伙食費感到好奇呢?根據千千在節目上的說法,一天的伙食費2000元!是不是相當令人吃驚呢?


回到大胃王比賽,千千在比賽中曾經透露相當崇拜日本選手俄羅斯佐藤,因此在吃法上與俄羅斯佐藤接近,運用大口大口吃的方式,迅速吃下食物。



狠心在觀賽時對於千千的吃相感到相當的喜歡!大家要知道大胃王比賽不只比你會吃多少,還要比你吃的速度。



相當多大胃王的吃相非常可怕!讓人看了毛骨悚然(¯―¯٥)


但是千千的吃法與俄羅斯佐藤一樣,大口大口吃下去。但是俄羅斯佐藤是一種豪邁、爽快的吃法;千千則是優雅,同時也有一種大方、從容不迫的感覺。

個人看過前幾名吃相好看的大胃王,但是吃相美麗的話絕對是第一!



也因為美艷的外觀,使得日本觀眾以及電視公司大感驚艷!因此破格受邀2016年大胃女王參賽,但是比較可惜的是,千千的成績不是很好,第一場就被淘汰(TдT)

如果可以,明年世界賽再來找一次台灣吧!狠心還是想看千千在電視上優雅的吃相以及從容不迫的態度。




另外千千也有假設個人的YouTube頻道,錄下自己吃了什麼食物的影片。可能是第一次錄影的關係,影片的內容其實狠心覺得還有很多可以加強的部分,但是颱風天真的不要去泛舟,乖乖待在家吃泡麵才是正確的!

看完後是不是也想被千千打一針呢XD

其他美圖






想要知道千千更多的訊息,請訂閱千千的粉絲專頁喔!

千千的Youtube
千千進食中(臉書粉絲專頁)
千千的Instagram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Mr別問我是誰
吃完了就變成懷胎3個月了 XD
是說日本有沒有那種吃到飽的店?
2017-06-27 23:59:16
黎黎貓
日本節目還有個亞洲女生賽(算是友好賽),
那時候木下、安潔拉佐藤、千淑、韓國某女生(忘了名字XD)比吃壽司,
安潔拉吃的比千淑多2~3倍,相較之下實力很明顯,
而且台灣除了千淑跟侑霖,沒甚麼人值得期待,
希望能出個新星一起去出戰團體賽啊...
2017-09-20 23:21:44
金手錶
戀愛嚕[e16]
2017-09-25 00:16:06
莫莉安
她吃的東西都跑到哪去了……(ㆀ˘・з・˘)
2017-10-03 19:17:49
貓咪護刃
昨天和前天緯來播出的大胃王是"2016年大胃女王賽"千千有出場的片段
很可惜只看到了小小一段,是在冰天雪地裡吃炸XXX魚
那一組怪物超多,有萌梓、42歲銀行員、花蓮(第一名忘記了>"<)
原本是想來你的小屋找找看是哪一年的比賽,結果剛好最新的一篇文章就有

今天應該會繼續播,會不會播道比賽結束不確定,不過想找這次比賽資訊的最大原因,是廣告有演這次是主持人最後一場比賽,之後就換成評價很差的主持群了。
2021-03-18 11:28:14
狠心先生
我記得是2016年,萌梓二連霸的那場~
其實我有在想要不要寫過去的比賽XD
但又覺得好麻煩,所以一直猶豫中
2021-03-18 12:04:0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