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LLSIF】夜空はなんでも知ってるみたい

愛說謊的小雞 | 2016-06-16 05:03:03 | 巴幣 2 | 人氣 267

  第一次發遊戲新關文章,不過我既不打算介紹遊戲,也不想發攻略文之類的,只是想記錄一下自己的遊戲過程,就跟小屋最初發文的原意相同。不過其實早在幾個月前就有打算發《艦隊收藏》的活動紀錄,雖然通關過程都有記得拍照留存,只不過光是為了把活動打通關就身心俱疲(有玩過的話應該知道那種感覺XD),活動結束後實在是沒什麼力氣發文,而時間一拉長再發文感覺又怪怪的,結果就一直沒動作...,直到現在才開始動手發文,結果先發的是卻LLSIF XD。


▲夜空はなんでも知ってるの?(試聽動畫)

  起先我是沒有打算衝活動的,一直以來LLSIF我都是用相當休閒的方法在玩,唯一一點就是按時消體力,不要讓體力爆表就好,通常都可以穩穩的拿到一張活動SR卡。不過從這一期活動開始Aqours參戰的緣故,作法有點改變了。原本一次活動出一張新卡,積分獎勵可以拿一張(←可以穩定入手那張),排名獎勵可以再拿1~2張(←這需要衝排名50000以上);現在改成一次活動出兩張新卡,積分獎勵可以拿其中一種最高3張(←還是可以穩穩拿),排名獎勵拿另外一種一樣最高3張,然後問題就來了...,排名獎勵那一張新卡至少要在排名120000以上才拿得到第一張,如果照之前的玩法說不定會拿不到,變成開始要在意自己的活動排名是否有在範圍內。

▲積分獎勵


▲排名獎勵

不過真正促使我認真打活動的原因跟上面關係不大,真正的理由是...我看到了這個...

▲ りきゃこ已獲得覺醒千歌

  這一則推出的時間點我第一張都還沒拿到(掩面),說實在話,看到的當下有點驚訝,然後突然燃起了一股不能輸的決心(?),開始展開玩SIF以來第一次的衝積分之路。這邊為搞不懂跟這一位有什麼關係的人補充一下,逢田梨香子是為桜内梨子(就是這次排名獎勵那一個角色)配音之聲優

  就在本次努力衝積分的過程中意外的達成遊戲中第一個SSS

▲首次SSS

  這一首譜面打起來其實並不難,不過很奇怪的是不管怎麼打過程中總是會漏掉一個,遲遲無法達成FULL COMBO,好不容易打出來後一看,居然打了102次才成功!!



  回來談這次活動的積分排名,我大概在活動結束前3天開始觀察排名50000的分數變化(為了覺醒必須擠進50000名拿兩張卡)。第一天觀察分數漲幅約3000分,第二天提高到27000分左右漲幅約5000分,很微妙的是我這兩天打的分數都剛好隔一夜之後掉到50000以外,原本預計打30000出頭就好,結果看到這分數的增值速度為求保險果斷決定打個40000起來放。好不容易打到目標分數後赫然發現活動曲居然也快要SSS,那就乾脆打個徹底吧,於是第二首SSS就這樣誕生了XD。

▲活動曲SSS

▲最終積分&排名

最後努力的成果,千歌、梨子都覺醒啦~!!




  然後りきゃこ她...居然也...

▲太厲害啦~!!

  第一次跟別人比排名,然後打了落落長一篇之後我只想說一句...
打這種活動真的是累死人啦~


創作回應

狙擊手小楓
雖然玩的遊戲不一樣,但衝排名、分數真的非常累~~~
遊戲裡面的卡牌都好漂亮啊!所以說下次又有活動還要衝嗎?
2016-06-19 15:36:16
愛說謊的小雞
時間夠的話就衝囉~可以的話我還是不想漏掉活動卡
畢竟不用靠運氣抽0.0
2016-06-27 13:23:1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