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的神推---楠木的雪菜 永遠愛妳QQ

邁向和平的橋樑 | 2022-11-01 21:12:09 | 巴幣 4 | 人氣 203

今天真的是晴天霹靂。 突然被朋友告訴這個消息的當下的我是不相信、否認著;但查詢手機的手卻是在顫抖著的…這一天 還是來了,比想像中快、比想像中突然。

看著楠木的推特,我只能用貧弱的日文能力擠出罐頭式的鼓勵文,我好恨說不出話的自己。我好想傳達,我的內心,是如何愛著的,我的神推。


楠木ともり所飾演的雪菜,是最棒的。
今天因為這樣的遺傳疾病,老天給了她強大的音樂才能與表演能力的同時,卻也讓她受到這樣的折磨。
自從運動後關節疼痛症狀之後,楠木在虹團Live的跳舞演出為了保護身體有了限制;從 3rd live Chase的熱舞腿部大動作修改比較柔和的、4th live 只有出場個人曲一首(而且是在花車上) 其他所有團曲都沒能登台;4th live 楠木也因此在MC上落淚,留下了 「就算我不站在這,但是雪菜還是會一直在舞台上」 令粉絲不捨的話。
但 5th live 楠木採用了特別的方式登台,也就是獨自站在舞台一側,只唱而不跳。 對楠木、粉絲來說,這都是一個希望。 5th live 的楠木在MC上落淚,說: 因為收到了【只要唱歌也好】的鼓勵,所以我站在這裡了。其實我是很抗拒這樣的方法的,在彩排時看著大家跳著,不禁想著我是否也能做出部分動作呢?  虹團大家溫暖的鼓勵真的拯救了我。
對虹團的雪菜楠木推來說,這是個痛苦的一年。 當初在1st 還是領舞,充滿活力熱舞的楠,帶相當多人入坑的楠木那一踢;如今卻被奪走,再次令人感慨遺傳疾病的不公; 然而,楠木很堅強,永遠帶著笑容,給予粉絲希望,努力扮演雪菜傳達熱情; 但也因為如此她也很自責自己發生這樣的事情,讓舞台上的雪菜無法動是不行的; 但粉絲們,其實都覺得,只要能唱就好了,不用跳也沒有關係了。
然而 5th的希望,被事實無情熄滅;楠木在聽到確認診斷的當下,一定比我們粉絲無法接受。 但雪菜之火,永遠不熄;雪菜是我最愛的二次元角色,楠木更是我一生的神推,我雖然很傷心,但也希望楠木養好身體,永遠永遠永遠不會忘記 楠木作為雪菜的時光的!!! 大好き!!!!!!!  希望楠木養好身體,在她發展越來越好的聲優與創作歌手道路上,繼續綻放自己的光彩。 謝謝楠木這五年來扮演的雪菜,我永遠不會忘記楠木的雪菜的;永遠的一瞬、いまが最高!!!
但…唉 我還是好傷心…回家後淚崩。我最愛的聲優 最愛的角色…
用笑容 面對這樣的離別; 楠木也好 雪菜也好, 都一定這樣希望粉絲不傷心的… 我會 努力的… 雪菜 楠木 謝謝妳們 我 一生推 謝謝妳們 ,永遠愛著妳們的。

[bgcolor=rgba(0, 0, 0, 0.03)]
[bgcolor=rgba(0, 0, 0, 0.03)]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