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希砮索羅】Joker.Death

作者:騙人的吧│2016-02-11 13:00:43│巴幣:6│人氣:172

「咯咯咯……我們來玩個遊戲如何?」
姓名:Joker.Death(戴栩)

別名:小丑

種族:其他(死神、小丑)

性別/身高:男/195cm,不過會飄離地面五公分,所以剛剛好200。

外貌:總是滿臉笑意,隨身攜帶一把跟人(195cm)高的鐮刀,眼睛是金色的且裡頭有一把紅色小鐮刀。頭髮偶爾是金色;偶爾是橘色,變化不定。帶著紅色帽子;耳垂有一藍色圓形小耳環。笑聲詭異讓人發抖,當他露出自己雪白但沾著一小絲血液的牙齒時,你得知道,他手上那把血紅色半月型鐮刀很可能就會從你的脖子處劃過;或從腰間啪擦切過。基本上沒遇到危機時總是吊兒啷噹的,但他確實是原本世界裡掌管其他神明的King喜歡正妹,會主動搭訕。
(正妹請小心了)
能力:
【小丑的玩笑】
改變自身顯現的姿態;造出與自己一模一樣的人偶。只有一隻。
當敵人往自己砍下時,總會發現自己的目標早已不在此處,而刀子埋沒的身體化作一陣血紅煙霧散去……
改變自己顯現的姿態,可以讓自己變成女人;可以讓自己變成野獸,但本質不會改變。基本上擁有一定實力的人可以很輕鬆看破。
【愚弄的真實】
操弄對手的心智,控制對方所看到的物體,一次可以對多數(大約十個人)做出這動作。
冷卻時間是一個小時到二十四小時不等,基本上看能力持續時間和操控人數多寡。
就是讓人把大便看成黃金
【血色的鐮月】
將手中的血色鐮刀複製成數十個(最多五十隻)飄浮在空中,可以隨著他的想法攻擊敵人。

(示意圖,請將身旁漂浮的物品改成鐮刀)
(然後我要廚一下,凱薩真他媽的帥)
職業:遊牧民族

個性:吊兒啷噹的樣子,雖說如此但很可靠。對女性的大腿有很深的怨念,外表很帥但因為個性而使得他現在找不到女朋友(單身中)。討厭打鬥,覺得打鬥太無聊因為都是自己壓倒性的輾過對手;不過遇到要使用真正實力的打鬥他也會毫不猶豫的動用全部力量來擊倒。

喜好/厭惡:鐮刀、瑞爾夫(?)、正妹的大腿(應該說是只要很正都喜歡)/被俯瞰。(人家也是有自尊的)

興趣:睡覺、用身高鄙視人。

其他:三個月前將瑞爾夫帶走;三個月後他跟著瑞爾夫到了這世界。
因為笑容常駐所以讓人猜不透到底在想些什麼,連為何會好心幫瑞爾夫「重生」這點也沒有任何人知道。
會在對話中不自覺得說出原世界的同事名字,上宮泉一……馬克.狄爾森……萊哈德,這三個名字都很常聽到。


哼。(哼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88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Liar。萊爾
哼屁www

02-11 13:15

騙人的吧
哼。02-11 13:17
Hazelnut Latté
最近回谷,也辦了隻凱薩(*^q^*)

02-12 10:25

騙人的吧
凱薩超棒棒棒棒棒
新電腦開不了楓谷要重裝QQ
有時間玩楓谷沒時間搞公會喔wwwwwwww02-12 10:26
Hazelnut Latté
凱薩太好玩惹所以不想打字prpr(你夠
>>其實是因為還有上古卷軸V模組的問題弄半天搞完都不想打字了
楓谷關掉後想說弄個上古,結果一個下午就沒了(汗)

02-12 10:31

騙人的吧
靠邀不要玩到不搞文wwwwwwwwwwwwww02-12 10:32
無鳥
嗨嗨~因為能力有點強,所以有部分是建議稍微減弱一點

【小丑的玩笑】
此能力中的人偶,請問最大數量是多少呢?
如果是無限,因為會出現過強的狀況,可否稍作數量限制?

【愚弄的真實】
因為是有稍微過強的狀況,能否稍作能力的限制?
例如能力冷卻時間(CD),或是被影響人數之減少
然後因為內容感覺上是有點不太清楚的,能稍微做舉例說明,這個能力的狀況是如何?

以上,感謝

02-21 23:21

騙人的吧
人偶皆出現一個,然後愚弄的真實冷卻時間是一個小時到二十四小時不等,基本上看能力持續時間和操控人數多寡。然後操控人數下修到十個人。
02-23 17:11
騙人的吧
至於能力,就是能讓人把大便看成黃金而已。
目前沒電腦可能要之後改了Orz02-23 17:11
無鳥
那麼,將補充之設定填到上方的資料中,就通過囉~~~(灑花
對不起,拖了一點時間QwQ

02-23 19:31

騙人的吧
補充完畢。02-24 10:20
無鳥
角色已通過!
可以至角色放置表格檢查喔~

02-24 13: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創世世界... 後一篇:【始源】Joker.D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