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MineStar】Chapter.6

作者:騙人的吧│2016-01-12 20:40:51│巴幣:2│人氣:264
Chapter.6
  風火交加。
 
  馬克.狄爾森似乎忘了自己正身處樹林中央,毫不忌諱的丟出一道又一道的龍捲風。伊恩.波克斯一邊閃躲會將他切成不只十六塊的龍捲風,一邊往馬克的方向砸出跟人頭一樣大的火球。
 
  「哈哈,不錯!」馬克大笑,「不錯啊,你從一開始就該這樣的,伊恩.波克斯!」
 
  「閉嘴,馬克.狄爾森。」相較對方的興奮,伊恩冷靜地回答。他的雙手開始聚集火焰。
 
  「呦喔!太棒了,你終於要用大招了嗎?」馬克愉悅地大喊,纏繞在他身旁的風湧上了掌心形成小龍捲。「我就等你這招!來,接招吧。」他吼道──下一秒天上的烏雲咻的落下雷電砸中在他手上的龍捲風,掀起了沙塵,也讓本就快要著火的樹木升起了黑煙。
 
  伊恩手中的火球啪滋作響,它們互相吸引,合體後便緩緩脹大,一眨眼的功夫,球體成了如同影子一般存在於他身後的巨人。他碧綠色的眼瞳中閃著火紅,就連伊恩也沒發現自己的嘴角已上揚。
 
  「烈焰巨人!」伊恩吼著,握緊拳頭再度往後蹬一腳整個人便衝向馬克,而他身後那名閃耀著火花的巨人也跟著握拳蹬步。馬克滿臉悠閒,似乎不怕對方的攻擊似的,他悠哉地讓龍捲風慢慢擴大。
 
  直到他們相差一步。
 
  「啊啊啊啊!」
 
  彷彿要宣洩情緒,伊恩邊喊邊對著馬克使出右鉤拳,巨人那灼熱的拳頭朝向馬克轟出;馬克的笑從沒消失過,拳頭即將擊中自己的瞬間龍捲風已將伊恩整個人包住並把人丟上天空。
 
  「哈,不要小看前輩啊,混仗!」馬克看著伊恩的火焰漸漸消失,驕傲地大叫:「千萬不要──」
 
  「不要什麼?」陰沉且毫無感情的聲音打斷他的話,馬克怔了怔冷汗從額上落下。他不敢轉頭回話只因為對方比他強上數十倍。那聲音是男人的聲音,低沉卻帶點磁性。「馬克.狄爾森,馬上、立刻把人放下來。」
 
  「不然待會上去的就會是你。」
 
 
  「你為什麼會在這,上宮泉一?」
 
  馬克雙膝跪在草地上,忿忿的問。眼前那名黑髮碧眼的男人圍著圍巾,雖有著美麗瞳孔但從不微笑,只給人一種無法接觸的感覺。上宮泉一。馬克撇過頭,「混仗,早知道你要來我就不會接下這爛工作了。」
 
  「我是之後藍俊拜託來看顧你才來的。」上宮泉一回答,邊看向站在大樹旁的伊恩,「你欺負一個小鬼?」
 
  「我才沒有!」馬克大聲反駁。那是公平決鬥,好嗎?公平!
 
  「公平決鬥?」他皺眉,「我可不知道強迫對方跟你進行決鬥是公平的,狄爾森。」上宮泉一從半空中抽出平板,「算了,反正人找到了,可以回去了。喂,伊恩.波克斯,你把你的其他夥伴叫來吧,要回C城了。」
 
  「不要。」伊恩搖頭,碧色的瞳滿是不屑,「我要在這活著,而且赫佛他們也可以來。」
 
  「笨。」上宮泉一罵了聲。「你以為他們會一直有現在的武器嗎?你以為他們不用補給資源嗎?」
 
  「這裡都──」
 
  「你想說這裡都是?」他打斷。「不,別蠢了,這裡危險還比城內多,伊恩.波克斯。你想要自己找死不要拖別人下水。」上宮泉一瞪著伊恩,「一個選項。給我回去。」
 
  「伊恩.波克斯,」馬克插話:「我勸你跟他回去。」
 
  「閉嘴,馬克。」
Tbc.

後記:
依舊休息一天。

可能要變長假了。(不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10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ine... 後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短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