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MineStar】Chapter.5

作者:騙人的吧│2016-01-11 20:34:47│巴幣:4│人氣:224
Chapter.5
  玻莉被爆炸轟出了洞穴。
 
  她的衣服因衝擊而變得破爛不堪,但她無暇在意這個,玻莉只知道如果不趕快找到赫佛幫忙的話伊恩可能就死在裡面了。她往小木屋的方向飛奔。
 
 
 
  伊恩的手上燃燒著火焰。
 
  他透過指尖那雖然很小,但能照亮整個洞穴的火來觀察這隻快要死亡的殭屍的動靜。他確認殭屍真的死了之後,便向後一看,找尋鐵劍。伊恩在一個角落發現,他小跑步去把它撿起來。
 
  「我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喜歡洞窟。」他抱怨,讓指尖的火焰變得更大──它現在是跟棒球一樣大的火球──伊恩撥撥因為剛剛用的火焰而開始燃起細小火苗的衣服,緩慢地走出洞穴。
 
  他並沒看到玻莉的蹤影。大概是去找赫佛了吧,他想著。伊恩伸伸懶腰,熄掉火焰,「好,回去吧。」
 
 
  馬克.狄爾森注意到了那聲爆炸聲。
 
  他驅使圍繞在身體身旁的風,帶領自己往那聲音的起源飛去。他低下頭俯瞰,發現了一名衣服殘破不堪的金髮少年,但馬克不覺得他就是造成爆炸的始作俑者。太嫩了。他看到他的瞬間只有這個念頭。儘管如此,他還是在少年面前降落。
 
  「喂。」馬克兇惡地呼喚,那雙碧綠色的眼讓他煩躁,「你是誰?怎麼會在這?」
 
  「……你又是誰?」少年反問,他準備點燃手裡的火。
 
  「馬克.狄爾森,奉藍俊的命令來幫助MineStar公會的勇者。」攤手,馬克誠實的報上名字。「啊,別想要點火,我的能力是風,可以助燃,到時候可能就是你的手被燒到需要截肢。」他聳肩,「換你報上名字了,當然,還有原因。這也別想謊報,一被我發現你說謊就會有龍捲風往你身上飛去了。」
 
  「……」少年停止了點火的動作,「伊恩.波克斯。」他也報上自己的名字。「我是菲勒居村的……居民。」
 
  「啊,難怪你也有這種能力。」馬克揚起笑,「不早說。」
 
  「還有事嗎?」伊恩皺眉。
 
  「有、有,別這麼急嘛。」馬克微笑,「喂、你有在這找到兩個人嗎?一個是金髮的男人;另個是白髮的女人。他們是MineStar公會的。」
 
  伊恩的眉頭緊鎖。他指的是赫佛和玻莉。
 
  「誠實。」眼前男人的笑讓伊恩震了震。
 
  他抿唇,「有。」伊恩點頭,「他們目前是我的夥伴。我要回C城,他們是要找倖存者。但我已經說過沒有倖存者了,一個都沒有,所以他們也要準備回去稟報。」
 
  「嘖嘖、真無聊。」馬克的手枕在腦後,「反正你沒事,那就陪我玩玩。」
 
  「玩?」
 
  「對。」馬克愉悅地笑說:「陪我打一場架。」
 
  「我才不要。」伊恩回答。但馬克卻在下一秒衝上前來,作勢要把拳頭埋進他的臉。伊恩一愣,雖說如此,不過他的反應神經已幫他反應。他先把頭壓低,然後再伸出右手將那拳頭架住,而左手已往馬克毫無防備的柔軟腹部攻去。伊恩感覺到手有碰到肉便了解自己擊中了對方。他在這瞬間點起火焰試圖燒傷馬克。
 
  但馬克卻不屑的笑了聲,他的右腳早就放在伊恩的頭上。伊恩這才發覺自己根本沒有打到人,只是對方對他做的手腳罷了。他咬牙,用右手及左手架成X型來抵擋馬克的下壓──這衝擊力使伊恩的雙腳差一步就埋進了土壤。
 
  「該死……」他罵道,架成X型的手拼命使力讓馬克的腳往前推去──就在馬克的右腳離自己稍稍遠了點後,伊恩向前一蹬順勢牽動了身體使它一起朝後飛去。他喘氣,「我不是很想跟你打架。」
 
  「你不能拒絕,伊恩.波克斯。」馬克輕笑,但這笑卻讓伊恩感到偌大的壓力。「這就跟你一定誠實告訴我你的名字一樣,你沒有拒絕,也無法拒絕。」
 
  「混仗……」伊恩抹抹額上的汗珠,「你是故意的嗎?」
 
  「誰知道呢。」馬克笑著帶過,「或許是,也或許不是。」
 
  「……好,那我就陪你玩。」伊恩咬牙,緊繃的臉上忽地出現微笑,「那我就陪你玩。」
 
  「哦,要認真了嗎?」
 
  但伊恩沒說話,一個蹬步人就消失在原地。
Tbc.

後記:
感冒鼻塞中候記休息一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01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ine... 後一篇:[達人專欄] 【M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