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MineStar】Chapter.4

作者:騙人的吧│2016-01-09 20:40:14│巴幣:2│人氣:156
Chapter.4
  馬克.狄爾森靠著能力飛上天際。
 
  他低頭俯瞰C城,在天上停留了一會兒後便往目的地飛去。他的行李箱跟在後面,它也是浮空。馬克打了個哈欠,繼續尋找菲勒居村的蹤跡。但他什麼都沒看見,只有發現好幾隻怪物在草皮上遊蕩,還有一個腹部被插了把斧頭的屍體。他皺起眉頭。
 
  「怪了,他們不是都晚上才出來嗎?」他喃喃,然後緩緩地降落。
 
  怪物們發現了馬克的身影,紛紛打算跑過來──但他往一旁揮手,強勁的龍捲風就將怪物們抵擋在一旁。他對著嘶叫著的怪物蹙眉,然後說:「吵死了,閉嘴。」馬克握緊拳頭,龍捲風擴大範圍,團團圍住那些怪物。
 
  他不暇顧及怪物的下場,把視線移回眼前的屍體。那是個男人,驚恐的眼神顯示著他生前的錯愕。馬克將插在屍體肚子上的斧頭舉起來。看起來很重的斧頭被他輕鬆地甩來甩去,「看起來是個好證據。」
 
  他望向天空,夕陽逐漸落下。馬克掃視整個森林,然後嘆氣,「煩死了。」
 
 
  伊恩.波克斯手裡火把的火快熄了。
 
  火光逐漸減弱,他回頭瞥向玻莉.彼藍斯基。「還有火把嗎?」
 
  「不好意思……」玻莉搖搖頭,「我沒有了。」
 
  「好吧。」伊恩點頭,他得在火光完全熄滅前趕快離開。「玻莉,鐵礦多少了?」
 
  「十六個。」
 
  「先回去吧,十六個夠了。」伊恩說,開始往回走。他不時轉頭確認玻莉有跟上,但因為用來照明的火把快要熄了,他只能用不明顯的輪廓來辨認。
 
  但他完全沒發現跟在他們身後的那個殭屍。
 
 
 
  一聲尖叫貫穿洞穴。
 
  伊恩嚇得倒抽一口氣,轉過頭望去只看見玻莉被一隻殭屍拖著走,他愣了幾秒,直到她又再度呼喚一聲伊恩,才回過神來。他握緊火把,一個箭步向前,臉直接逼近玻莉的臉。
 
  「噓。」壓低嗓音,伊恩的食指抵在她的唇上,「還有,頭低下。」語畢──玻莉甚至無法反應──燒著灼熱火焰的火把就從她的頭上掠過,直直轟上殭屍的臉頰。
 
  殭屍的頭被這麼一燒,幾塊皮就掉落在玻莉的頭上。但殭屍並沒放開她,反倒抓得更緊。伊恩咋嘴,拔出赫佛.彼藍斯基給他的鐵劍,用力往殭屍的手上砍去。殭屍呻吟一聲,咚的,手應聲落地。伊恩又朝殭屍的臉丟出最後一枝火把,趁著殭屍摀住自己臉部哀嚎的空檔,他把受驚的玻莉拉回懷裡。
 
  「成功。」伊恩笑道,退了幾步後就轉身拉著玻莉往前跑。我得快一點離開,在沒有照明工具的狀況下,有極大的可能被怪物偷襲──他才剛想完,一隻手卻勾住他的腳使他向前撲倒、手中緊握的鐵劍也飛了出去。伊恩咒罵,奮力地朝後一跳,躲過另一隻殭屍的襲擊。他一邊喘氣一邊尋找不知掉落在哪的劍,但無奈四周是一片黑,什麼東西都看不到。
 
  「伊恩!」玻莉大喊。
 
  「快跑!」伊恩怒吼:「就快出去了,給我跑!到外面他們就不會追了!」
 
  「可是──」
 
  「不要擔心我,我是菲勒居村的一員!」他瞇起眼睛,看到殭屍身形的瞬間卻被它撲倒在地。伊恩再度咒罵,用手把殭屍的血盆大口推離自己的臉,「快跑,去找赫佛!不要管我,跑就對了!」
 
  玻莉看起來想反駁什麼,但她抿緊唇站在原地猶豫了好一會後才蹬步往出口拔腿狂奔。看見對方離開,伊恩像是鬆了口氣般地輕笑出聲。
 
  下一秒,洞穴傳出了爆炸聲。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81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ine... 後一篇:[達人專欄] 【M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