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達人專欄] 【MineStar】Chapter.3

作者:騙人的吧│2016-01-09 12:58:31│巴幣:0│人氣:297
Chapter.3
  裡面很暗。
 
  伊恩攤手,但他幾乎看不到自己的五根手指頭。他瞥向後方,隱隱約約能看見波莉.彼藍斯基的輪廓。他思考了一下,說:「波莉,妳有沒有火把?」
 
  對方愣了一下──猛地,火光照亮了洞穴。伊恩退了一步,讓自己的臉不會去撞到火把。他看著那閃亮的火把,再望回洞穴內部,「為什麼不早點拿出來啊?」
 
  「忘記了。」波莉不好意思的搔搔臉頰。
 
  「算了,也沒差。」伊恩聳肩,接過火把,揮了一圈。四周都被亮光照亮,也變得更容易看清景物。他握緊鐵劍,往前踏步,「那就走吧,我們還有工作要做呢。」
 
 
  藍俊敲了敲眼前的木門。
 
  他聽到裡面傳來一聲「我來了」,然後咖擦一聲,門往內打開。裡頭是一名穿著輕便的男人。他有著黑色頭髮,碧綠色瞳孔閃爍金光。男人似乎對於這位不請自來的王不感到驚訝。他反倒勾起笑容,問:「這次有什麼事,藍俊?」
 
  「馬克,我需要幫忙。」藍俊說。
 
  「你?」馬克看起來很訝異,「你這傢伙會尋求幫助?不不不,你在騙肖吧?」
 
  「是真的,馬克.狄爾森。」藍俊嚴肅地說,直呼了馬克的全名。「你應該知道在C城外的那個戰鬥村莊吧?他們已經好久沒回報了,」他頓了頓,接著說:「而且,最近派去的偵查使也沒有回應。」
 
  「所以?你要我做什麼?」馬克挑眉,「你又會給我什麼?
 
  藍俊沉默一會,「你要什麼,馬克?」
 
  「我?我什麼都想要,但我最想要的東西──」馬克停頓,「你可能也拿不到。」
 
  「說。你說出來我可以考慮。」
 
  「凋零怪的結晶。」馬克的笑讓人覺得他不懷好意。「怎麼,可以給嗎?如果給我,我就幫忙。」
 
  「……好。」藍俊抿抿唇,最後答應。
 
  「我就知道你很大方,藍俊國王。」馬克酸溜溜地說道:「那你要我幫什麼?偵查?毀滅整個村莊?」
 
  「馬克,我要你去幫助勇者公會的勇者。」
 
  「勇者?」馬克思考一會,「好,我幫。但我只會幫忙解決怪物,不會幫忙找尋為何菲勒居村會毀滅。」他說,撥撥黑色的劉海,「就這樣。那你該告訴我他們在哪了。」
 
  「他們已經前往菲勒居村了。」藍俊回答。
 
  「我也需要你幫忙找尋倖存者。」他補充。
 
  「隨便啦,反正就臨機應變囉。」馬克不在乎地聳肩。
 
  「認真做。」藍俊提醒。要我去拿到凋零怪的結晶,而自己不認真做的話我不饒你。他在心裡想。
 
  「好啦。」馬克敷衍過去。「那我繼續補眠啦。」
 
  「不,馬克,你得現在去,Right now.」
 
  「為什麼?我可沒說我會現在去。」馬克雙手抱胸,質問。
 
  「你得現在去。」藍俊堅持,「太晚去的話他們遲早會遇害。我們不知道是誰毀了他們的村莊。」
 
  「不就是怪物嗎?」馬克瞇眼,「不就是那群混仗又該死的怪物嗎?嘿,他們跟怪物打過!那場戰鬥差點把C城都毀了。」他的情緒越來越激動,「換做是你,假設九大城都被毀了,你會饒過那群怪物嗎?不會吧,我猜。」他深呼吸一口氣,讓情緒平靜下來,綠色的瞳眸瞪著藍俊。
 
  「……對,不會。」
 
  「那就對啦。」馬克閉眼,「不然你覺得會有人控制他們?不可能,Herobrine,那怪物之王已經被你驅趕出去了,藍俊,你難道忘了嗎?」
 
  「那種事情我才不會忘記!」藍俊大吼。我才不會忘記那次、讓我們失去了緋的那場戰役。「只是……凡事都不可能永遠持續,或許他回來了,馬克。」
 
  「他不可能回來,你明明說過。」馬克睜開一隻眼,「你說過。他不可能會回來。」
 
  「那是之前。」藍俊辯解,「而且……」他欲言又止,咬緊下唇。
 
  馬克沒有說話,只是無奈地嘆氣,「算了,我現在去就可以了吧?只是我得整理行李。」他一說完,碰的一聲門便被關上。
Tbc.

後記:昨晚忘記放了,真是抱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77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冥... 後一篇:[達人專欄] 【M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