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MineStar】Chapter.2

作者:騙人的吧│2016-01-05 20:34:16│巴幣:2│人氣:431
Chapter.2
  伊恩背靠著牆。
 
  他撇過頭,倔強地不願面對眼前那散發著口臭、面容猙獰的殭屍。伊恩唯一的防身武器被丟在離他不遠的地方,卻始終都搆不到。雖然他知道自己絕對沒有活命機會,但他仍試著將手往前伸,就為了那把沒屁用的斷劍。
 
  「該死……」伊恩低聲咒罵,深怕殭屍聽見他的聲音。他的手指指尖感覺到一個金屬硬物。是我的劍。伊恩欣喜若狂,但他不能表現在臉上。他奮力一抓──他以為會把劍帶到他手上──那僅存的希望被伊恩自己推得更遠了。「搞屁啊……嗚哇!」他哀嚎一聲,在千鈞一髮之際將頭往下壓,躲過殭屍的血盆大口。
 
  殭屍的頭因為自己太過用力而卡在牆上,這讓伊恩暫時鬆了口氣。他推開殭屍擋在自己面前的笨重身體,奔向斷成兩半的鐵劍。他一把抓起劍柄而另一手夾住劍刃指著殭屍。他喘氣,疲憊的身體一直對他傳遞著要休息的訊號,但腎上腺拼命激發,就算伊恩的腳跟身子都已經疲倦不堪,腦袋卻保持清晰。
 
  「混帳東西……」他揚起勉強的笑對著殭屍罵了聲。「居然想吃我?等你會說人話再想辦法吧,笨傢伙!」
 
  伊恩舉起劍,全力地砍向還無法把頭從牆壁裡抽出的殭屍──啪擦一聲──殭屍頭尾分離。黏膩噁爛的綠色血液濺上伊恩的身體,讓他皺起眉頭。這血有種怪味,就像是發霉了的披薩加上丟進垃圾桶好幾天再拿出來的吐司的混合體。他憋住鼻子,轉用嘴巴呼吸。伊恩知道如果撐個幾分鐘這味道就會消失了。
 
  他用兩手握緊用來殺死殭屍的兇器,踉蹌的走出洞穴。剛見到陽光的同時,伊恩再度癱倒在岩石的平面。
 
 
  怪物的嘶吼聲響遍草原。
 
  赫佛的手摀住了玻莉的嘴,額上滴落的汗水顯示著他的緊繃。他緊貼著樹幹,不敢發出任何聲音。
 
  因為他的身後就是那些該死的混帳怪物。赫佛咬緊牙關,等著怪物走開。他的神經緊繃,雙腳顫抖。玻莉的模樣也不差多少,只是她的眼眶冒出一珠珠斗大的淚水。
 
  「噓……」赫佛一手抵住他的唇,悄聲說道。
 
  玻莉點點頭,聽話的安靜下來。赫佛接著聽見腳步聲遠去,他知道那些怪物們放棄追蹤了。他鬆開摀住自家姐姐的手,整個人癱倒在樹幹上。「噢……天啊,它們是成群來的吧?」他抱怨:「要不是報酬很高,不然老子才不會接這種工作。」連這戰鬥村莊菲勒居村都淪陷了,藍俊這混蛋國王居然要一個平民老闆姓去調查?
 
  「別抱怨了,赫佛。」玻莉的心情看起來冷靜了不少,至少她不再哭泣。「我們接下任務了,一定要完成。」
 
  「我知道啦,姐。」赫佛撐起身體,「看來我們得先去找個避難的地點了。」他的眼神晃向逐漸西下的太陽。
 
  他拿出木頭,開始在原地建出簡陋的小型避難所。
 
 
  伊恩蹬出一步。
 
  他的身體掛在懸崖旁。他奮力將身體撐上草皮,然後爬上去。他的身體沾滿泥濘,看起來很是狼狽。但伊恩的眼神堅毅,他一定要活著走進C城。他單膝跪在地上喘氣,他知道夜晚即將來臨,得趕在怪物開始生成前找到一個避難所。
 
  他曾想用剛剛的洞來當,但無奈怪物太多,而且要爬上來也費了一點力。伊恩先是用斷劍去敲擊木頭,那些木頭變成方塊落在地上的同時,他也聽到腳底下傳來怪物的嘶嗚聲。伊恩迅速的撿起木頭,他開始跟時間奮戰。
 
 
 
  一個狹小的緊急小屋就這樣做好了。
 
  伊恩.波克斯擺上最後一個、同時也是最重要的物品──木門。他開關木門確定沒有問題後,拿著所剩餘的木材放在木門外,這可以隔絕會破門的殭屍,也可以防止骷髏弓箭手往門上的那四個洞射箭。
 
  他隨即以大字形躺在地上,一直無法休息的伊恩立刻進入香甜的夢鄉。
 
  他夢到了他父母親。
 
  以及那場戰鬥。
Tbc.
後記:
我的目標是日更得斯( •̀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46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ine...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