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MineStar】Chapter.1

作者:騙人的吧│2016-01-04 20:33:28│巴幣:4│人氣:334
Chapter.1
  伊恩拔腿狂奔。
 
  他感覺到大腿傳來陣陣的痠痛,從額上冒出的汗正沿著他的臉頰落下。他很想停下腳步來休息,但身後追趕著他的那一大群怪物卻一點都不想放過他。
 
  伊恩霍地止步,一隻手緊抓著附近的岩石讓自己不會跌下深不見底的懸崖。他回頭瞄了眼,暫時沒看見怪物的蹤跡。他接著看向懸崖下方。懸崖雖看不到底,但有一些突起物。
 
  「被怪物殺死;或跌個半死。」伊恩喃喃,然後蹲下身,用手確認腳下岩石是否穩固。他把一隻腳往懸崖踏下去,他一隻手抓著草地,防止自己滑落底部。
 
  「好。」伊恩為自己打氣。
 
  「噁──」「嘶──」怪物的聲音傳進他耳裡。
 
  伊恩盡力讓腦袋冷靜下來,移動另一隻腳使身體隱藏在懸崖中。這樣子爬下來,他發現有塊岩石緊貼著牆,看起來還算堅固,可以給人站。伊恩放開雙手,噠一聲安全地落到地面上。他抬頭一看,殭屍、骷髏及苦力帕似乎都沒發現他的存在。鬆了口氣,他累得雙膝一軟,癱倒下去。
 
  「躲過了……」伊恩一手放在額上,自言自語著。月亮緩緩地移動,星光照到他身上。
 
  休息了一會,他等待自己的腳跟身體不再像剛剛那樣痠痛後才坐起身,查看這個懸崖到底有什麼東西。但伊恩從岩石下望去,看到的卻只有無邊無際的黑暗。他接著往後一看,發現牆上有個可供人進入的洞。
 
  「……自然生成的山洞嗎?」他問。這不可能,伊恩心想。
 
  這個洞的圓弧度太完美了,不像是自然生成的。抱著這想法,他走進那漆黑色、毫無光芒的洞。
 
 
  赫佛.彼藍斯基站在櫃台前,低頭看著服務人員。
 
  那粉髮的服務人員向他遞出一張牛皮紙還有一枝羽毛筆,「赫佛.彼藍斯基先生吧?」她問,然後又說:「請您先填好這張紙,順便簽名。還有,一旁的玻莉.彼藍斯基女士也需要。」
 
  「好。」赫佛回答,拿起牛皮紙細瞧一番,接著放回桌上,邊問:「這張紙是什麼契約嗎?」
 
  「是的。」服務人員點點頭,「為了怕您在出任務的時候身亡而讓其他人來對我們口出穢言,我們得先做好防範措施。」她用原子筆的筆蓋指著紙上的一行字,「這邊最重要,先生。『當您(或者您們)在途中身亡,也是實力不足,並非我們(MineStar公會於C城的分局)而導致』。」
 
  赫佛略懂的點頭,「好,那就沒問題了。」他俯下身,開始填寫資料。而在他旁邊的玻莉.彼藍斯基也提起筆,跟著填寫。
 
  幾分鐘後,赫佛先行交出紙張;玻莉迅速的跟上。服務人員確認了一下,才站起身要兩人跟著她走。她帶著赫佛倆人來到一間武器庫,「這邊,是免費提供冒險者武器的地方。但得注意一件事,當任務結束,您就得把武器還回來。」她頓了頓,「好,您們可以去拿武器了。一次只能拿一個。」
 
  這句話剛說完,赫佛便衝向在角落的武器架。那裡放著的都是尖銳的冷兵器,有刀、劍,甚至是西洋劍也有。他興高采烈的拿起一把有黑色刀柄的武士刀。赫佛在那裡揮了揮,確認自己可以輕鬆地揮舞後,走回一開始的地方。
 
  接著是玻莉。她掃視了一下房間,最後選擇一樣看起來很無用的小魔杖。「好了。」她說。
 
  服務人員點點頭,「那,」她遞出一個徽章,「這是MineStar勇者公會的暫時徽章,在您們出任務的期間都會存在於您的背包中,但任務結束或者您們死亡,便會自動回收。」她確認兩人是否有跟上。「這個徽章可用來連繫你們兩人──因為每個型號都不同,所以只能用來連繫你,」她指著赫佛,「跟妳。」她的手指移到玻莉那。「但還有一個功能,能把你們傳送回最近的MineStar勇者公會分局。」
 
  「說明就到此為止,還有問題嗎?」她看了站在眼前全副武裝的兩人幾秒,「好,看起來是沒問題。那就將您們傳送到C城郊外。」
 
 
 
  一道閃光過後。
 
  赫佛睜開朱色的眼睛。他來過很多次了,應該不會驚訝才對。但他看到這景象的時候,卻嚇得倒抽一口氣。本該是野生動物們──牛、豬、羊──所佔據的草皮上,現在滿是怪物死亡後掉落的物品,完全不見一隻友善動物的蹤影。
 
  「赫佛……」一旁的玻莉張嘴,不可置信地說:「為什麼……動物們都不見了啊?」
 
  赫佛苦笑幾聲,「我也不知道。」他聳聳肩表達自己的不知情,「但我們這趟的目標是找尋『菲勒居村』有沒有倖存者吧?那這些就無關緊要了。走吧,姐。」他往前跨出一步,回頭望了眼玻莉,示意她跟上。
 
  「哦、喔。」玻莉點頭,趕緊小跑步跑到慢走的赫佛旁邊,「赫佛,我覺得好可怕。」
 
  「有我在怎麼會可怕?」他回給她一個笑容。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37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ine... 後一篇:[達人專欄] 【M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