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MineStar】Page.1

作者:騙人的吧│2015-08-25 13:19:58│巴幣:8│人氣:568
Page.1
  當人死亡的時候,感覺是如何呢?平淡、冷靜?亦或是擔心、害怕?我想我是冷靜的面對我死亡的事實。
 
 
  疼痛感慢一步的襲上藍俊的身體,他試圖忍住不痛苦的叫出聲,只發出嘶嘶的聲音。直到疼痛感化作麻痺,他才意識到發生了甚麼事情。
 
  他剛躲過一場死劫,就馬上被死神帶走了。
 
  這是何等的諷刺?才剛剛慶幸自己保住了一條命,隨即就死亡了。但是,藍俊卻沒有任何的感情波動,腦袋裡意外的平靜,是為甚麼呢?
 
  大家都說死亡前,會有一段人生跑馬燈──藍俊根本不在意,他也不想要有。那平淡的生活,對他來說不再去回憶反而比較好吧。
 
  ──我的人生,就到這裡了呢。過了多久呢?我只活到高二就死掉了呢。不知道為甚麼,意外的平靜。
 
  或許,是因為這腐敗的社會吧。
 
 
  當他打開了眼皮,映入的是有鳥兒飛舞的天空。身下則是帶點濕潤,卻不會沾濕衣物的草地。藍俊有點錯愕的看著那蔚藍的天空,摸了摸衣服。
 
  仍然是洪潤高中的制服,但卻沒有任何的血跡。
 
  腦袋裡仍然空白,藍俊撐起了上半身。
 
  ──方塊?
 
  空無一物的腦海裡最先出現了這兩個字。藍俊坐著的草地,是方形的。這讓他更錯愕了──為什麼冥府是方塊狀?
 
  藍俊的思考跟不上發現,他的頭腦混亂成一團,最後,藍俊乾脆的放棄了思考,大字型躺在濕潤的草地上。
 
  帶點鹹味的微風徐徐吹過,如同一雙手般的,將藍俊的短髮輕撫起來。涼爽,不會太過強勁的海風讓藍俊不禁的閉上了眼睛,開始哼起了一首歌──他是想這麼做。但是藍俊隨即發現根本沒有歌可以讓自己唱。
 
  睜開了琥珀色的美麗瞳孔,藍俊眺望著藍天白雲。
 
  在都市,已經有多久沒有看到這樣的景色了呢?那個天空,除了藍天外,還有純白、如同棉花糖的雲。要是只有這些就好了呢。但事與願違,那裏的天空,還有灰黑色的煙霧,擋住了那蔚藍的藍天;擋住了那可口的白雲。
 
  看著純潔無汙染的天空,藍俊所有煩惱都被從一旁吹來的微風給推到腦袋深處,現在,他想要做的事是──好好的躺著睡一覺。
 
 
  月光灑落在藍俊的身上,他打開了美麗的瞳眸。
 
  星星為昏暗的夜空點綴了幾分色彩。沒有光害的草皮,要看見星星不是難事。藍俊就這麼躺在草地上一會。今天的月亮很圓,透著美麗的月光。一旁吹來了舒爽的海風,讓藍俊起了「一整天都待在這睡」的想法。
 
  但是他在看到那綠綠的生物後就完全改觀了。
 
  「……苦力帕?」愣了一下,藍俊迅速的爬了起來,接著──「看到他要跑啊不然要幹嘛──!」
 
  「嘶──」
 
  在確認那個綠色生物是苦力帕後,藍俊這才意識到發生了甚麼事。
 
  ──他重生在當個創世神裏的世界了。
Page.1下一秒、重生──完
後記:
妖精尾巴又要開虐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20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芹菜|當個創世神|同人

留言共 2 篇留言

哈密瓜
笑死,看到一半。
怎麼是Minecraft!?

08-26 08:42

騙人的吧
這是以前的設定啦,死掉之類進到創世神裡去。
我比較想問,為什麼會笑死xD?08-26 08:54
哈密瓜
腦袋裡仍然空白,藍俊撐起了上半身。
 
  ──方塊?

從這裡立刻意識到:
WTF?Minecraft?

08-26 09:23

騙人的吧
對呀xDD就是當個創世神xDD
之前的設定,那篇小說我應該放在未分類,你可以去找找,但我不太想被翻出來就事了(艸08-26 09: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aradise He... 後一篇:[達人專欄] 【M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