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活動安價 第三價

才不告訴逆雷 | 2015-07-26 14:24:14 | 巴幣 36 | 人氣 310


第三價:最終兵器αβγ


  緊握著手中的小褲褲和學生證,鷹介的表情是那麼的堅定與神聖,為了自己目前唯一的朋友,就算要他上刀山下油鍋也在所不辭!


  所以他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足以改變他一生的決定,拿著小褲褲以及學生證跨出了步伐。


  一步一步都充滿著要救回朋友的決心,就像是個少年漫畫的男主角一樣,這次的目標很明確了,沒有錯!就是教室!


  回到教室時,學生們都已經被疏散了,空蕩蕩的教室此時只有鷹介一個人,做什麼理所當然都不會被看到了。


  於是他快步走到了高坂的座位,拿出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準備好了的衛生紙,接著以下自主規律。


  完事後,鷹介打算踏上旅途,目標已經很明顯了,剛才進行正事的途中,他發現了觸手怪流下來的真正線索,那條小褲褲上居然有著一個地名,秋葉原。


  將小褲褲和學生證塞到了口袋內,鷹介必須先回家一趟,要把小褲褲和學生證好好收好才行。


  由於路程並不遠,鷹介很快就回到了家中,這才發現倉庫的大門居然忘了關,只好親自去關上,接著趕緊跑回了自己的房間內。


  「不收好不行。」


  抱持著如此的想法,鷹介將兩樣神物收得好好的,保羅路德來都不一定找的到。


  在他要離開自己房間的瞬間,一股不協調感充斥在身體四肢中,彷彿……這具身體不屬於自己一般,一步也跨不出去,不解、未知等等情緒頓時湧上心頭。


  「傳承者呦,帶上我,絕對能助你一臂之力!」


  充滿磁性且神秘的聲音就像是立體環繞音響一樣鑽入鷹介的耳中,不用去電影院就能夠體驗到聲音的震撼!即刻起只要599!還有一個主角光環。


  鷹介很想出聲,但是他辦不到,心裡已經把這不知名聲音的祖宗十八代都問候過一遍了,就只差沒有啪他妹妹了。


  「不用緊張,我正在與你建立良好的契約關係,很快就能完成,完成後你就可以隨時使用我,到時候推倒世界上所有的蘿莉都不成問題!」


  原本還十分反抗的鷹介聽著對方誘惑的話語,漸漸冷靜下來了,沒錯,現在的自己還太弱了,弱到根本無法對抗那名字連作者現在也忘記的觸手怪。


  「很好!契約成立!」


  霎時間,強光占據了鷹介的視線,眼前除了白還是白,身體的主導權也漸漸回到了自己手中,首先是腳,慢慢往上,直至全身上下都能夠自由活動。


  「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已經能夠做出炸鳳尾蝦了!」


  少年堅毅的臉龐與過去是天壤之別,眼神比過去更加銳利,身體素質也有些許的增長,最重要的還是他手持的傳承物。


  「曾經把你扔在倉庫,對不起阿。」


  現在的他就像是卍解的黑O一護,除了淡然就是淡然,很明顯的主角風範。


  所以他決定再回去拿出那小褲褲和學生證再次解放一次自己,並且將小褲褲裝備在頭頂,勢必要進入最佳狀態才能去秋葉原與觸手怪決一死戰!


  讓我們快轉一下世界線,總之鷹介解放完後,跑去搭了車,很快就到了秋葉原,鷹介的氣息明顯就與身旁的OTAKU有著很大的差異,自然受到了所有人的注目禮。


  但是他會在意嗎?不!要是說過去的他是主角的話,那麼現在就是EX.真‧狂‧主角MK-II+20魔改了!


  主角的霸氣理所當然被一些特殊的人類給發現了。


  「師父!這靈壓是!!」

  
  「摁……沒錯,這至少有三百萬戰鬥力!」


  先不論他們根本是在說不同的東西了,反正不重要。


  一踏上屬於秋葉原的地盤,忘了名字的觸手怪立刻就察覺到了鷹介的氣息,正在幫高坂選著COS服的他瞬間消失在原地,當然也帶著高坂,再出現的時候已經在鷹介的眼前了。


  「哼哼哈哈哈哈!果然汝也變得如此強大了,足夠作為吾的對手了!」


  「廢話少說,趕快把高坂還來,否則我保證你的死法絕對會無比悽慘。」


  霸氣十足的視線,被觸手抓住高坂一臉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的少年,他,真的來救我了?面對這種科學也無法解釋的怪獸,怎麼可能打的贏阿!


  被遺忘名字的觸手怪怒極反笑,將高坂放到地面上,瞬間爆發出讓周圍的人類都昏倒的氣勢,磅礡的氣勢宛如泰山般壓在所有人的心頭,甚至有承受度比較低的都直接暴斃了。


  唯一還好好站著的只有鷹介,除了頭上戴著的小褲褲以外,他的手中還握有一把刮鬍刀,不怒自威,這!還不是他最強的型態!


  「哼哼哈哈哈哈!放馬過來吧!」


  鷹介並沒有像個熱血漫畫的主角一樣衝上前去,而是緩緩將頭上的小褲褲拿了下來,並且放到口袋中,這還沒完,他做了一個讓觸手怪也瞠目結舌的舉動,用手中的刮鬍刀將自己的頭髮全數剃光,明明應該是不科學的事情卻被做到了,而且還十分乾淨,並沒有任何違和感。


  「這,才是開始!」


  講話都像是超級賽O人合體的時候一樣有回音了,身上的氣勢已經不是剛才能比的,如果說剛才有三百萬的戰鬥力,那麼現在有個三億都是小看他了!


  「什什什什麼!?這是怎麼一回事,我可不記得你們家族有這種必殺技阿!」觸手怪害怕的道。


  光頭鷹介笑了,只是往前踏了一步而已,地面就已經產生了許多裂痕,那股氣勢已經能夠完全壓制住觸手怪,雙方已經是天和地的差別了。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此為家族傳下來的最終兵器αβγ
!能夠將我的戰鬥力突破到無比高的境界,並且將天賦增強到無人可比的高度!」


  以上情報都是那低沉的嗓音告訴他的,一路上都一直在向鷹介誇說自己有多厲害,不記得也難。


  「那麼,就請你先死過一次吧。」


  語落,拳出,上一秒還在離觸手怪有點距離的鷹介已經出現在對方面前,拳頭也已經出去了,完全反應不過來的觸手怪就這麼被重重的打了一拳,但是卻沒有什麼爆炸聲的特效,反而十分安靜,安靜到一個可怕的程度。


  拳頭,慢慢收回來,觸手怪就像是被按下了暫停一樣,一動也不動,直到……


  「滅殺‧阿修羅霸O拳!」


  觸手怪就像是扭曲了一樣,很安靜的,消失了,要是沒有落到地上的那個長方形的機器和遍地人類的話,根本不會有人知道剛才這裡還有一隻觸手怪。


  「謝、謝謝……」


  被救下來的高坂走到鷹介的面前,有些害羞的道謝著。


  原本還很有威勢的鷹介也瞬間軟了下來,摸著後腦有些尷尬的笑著。


  「嘛、嘛~高坂妳沒事就好。」


  「雪奈!叫我雪奈就好,鷹介……」講到後面,雪奈的聲音也越來越小,臉都已經紅透了。


  「摁……雪奈。」


---------------------------------
我都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別怪我wwww

創作回應

楓葉⑨蠟燭
感謝一拳版覺哥的付出 讓世界上又一名蘿莉獲救
2015-07-26 16:48:50
才不告訴逆雷
可喜可賀 可喜可樂
2015-07-26 16:51:25
雲滄暮
大意了!居然忘記最重要的野球拳!
2015-07-26 16:50:53
才不告訴逆雷
那麼強的技能怎麼能拿來打這麼弱的怪!連馬孫都還沒召喚出來(喂
2015-07-26 16:52:14
諸葛
所以囉- .-..詭異阿..
2015-07-26 16:53:19
才不告訴逆雷
光頭比黑O一護強很正常阿...
2015-07-26 16:55:49
這是...奇片的節奏阿ww
2015-07-26 18:34:55
才不告訴逆雷
那種神展開窩還比不上wwwwww
2015-07-26 18:37:09
月見空
(獃)呃呃呃呃呃呃呃額
2015-07-26 22:30:34
才不告訴逆雷
哼哼哈哈哈哈!
2015-07-26 23:17:5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