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LIVE】Lantis Festival in Taipei Day2

愛說謊的小雞 | 2015-04-21 13:10:51 | 巴幣 8 | 人氣 459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演唱會活動,當初之所以會想參加這場完完全全就是衝著μ's首次全員登台,光想到可以在同一個空間聽到現場演唱就令人十分興奮,雖然買到的位置相當的後面...,不過在搶票時機台異常LAG的情況底下能搶到4張票都讓我搞不清楚到底手氣是好還是不好了(苦笑)。


<橋本美雪>
Glossy:MMM
未来回帰線
UN-DELAYED
New SPARKS!
 
<喜多修平>
世界で一番恋してる
JUSTxxx
一斉の声
世界がキミと出会うまで 

<大橋彩香>
YES!!
にゃんダフルらぶ
ENERGY☆SMILE

<鈴村健一>
シロイカラス
あすなろ
INTENTION
SHIPS
あいうえおんがく

---中場---

<bamboo(milktub)>
バカ・ゴー・ホーム
恋のミクル伝説
有頂天人生
健全ロボ ダイミダラー (feat. 遠藤正明)

<TRUE>
UNISONIA
始まりの翼
ailes

<μ's>
僕らは今のなかで
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
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
START:DASH!!
Snow halation
No brand girls

<JAM Project>
GONG
Vanguard
勇者王誕生!(遠藤正明 solo)
PREDESTINATION (奧井雅美 solo)
真っ赤な誓い (福山芳樹 solo)
ウィーアー! (北谷洋 solo)
CHA-LA HEAD CHA-LA (影山浩宣 solo)
VICTORY (feat.TRUE)
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
SKILL

<ENCORE~All Artist>
Starting STYLE!!

  其實這8組演唱者我認識的大概只有一半,其中有些是聽過歌但是對演唱者不熟的,有些還是在預習的時候才認識的(汗)。演唱活動分上下半場,各四組演唱者。上面有標顏色是我比較知道的曲目,整段標色的應該不用說明了吧XD。看顏色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上半場除了大橋彩香以外我根本就不太熟(大量冒汗),只好跟著其他人換色&打CALL,過程中發現跟我差不多狀況的人其實還不少,記得過程中還曾經一度出現三色鼎立的狀況,在後排看得一清二楚阿XD。

大橋彩香CALL本
-封面-


-內頁-


  上面是現場某熱心粉絲印製發送的大橋彩香CALL本ヘゴチン本人超可愛的啦,MC聽他講話整個人輕飄飄的~順便來推廣一下好了~!

大橋彩香「ENERGY☆SMILE」

  當天我跟朋友4個人一起去,其中除了我跟另一位是衝著μ's去的之外,另外兩位是去看氣氛的,不要說王劍了,什麼可以揮的都沒帶,到中場休息的時候,其中一個終於忍不住跑去物販區買了一隻Lantis版王劍回來揮XD。記得上次去看奈奈演唱會的時候手上沒東西,要揮也不是不揮也不是一整個就很尷尬(囧)。

  接著,進入下半場,情況突然開始不一樣了,一開場bamboo就從觀眾席中間冒出來,一開始我還在想中間坐位怎麼打得那麼亮,接著就看到移動中的一頭金髮XD。中間某段MC的時候bamboo穿了一件疑似外套還背心的衣服,突然台下冒出一句格好いいbamboo一時之間愣了一下,格好いい?,本人表示好像沒有被這樣說過,還說想在台灣住下來XD。比較意外的是他唱了恋のミクル伝説這首,什麼?不知道這首,涼宮春日裡朝比奈的萌歌阿 ~bamboo唱到關鍵句還故意走音XD。

  再來聽完聲音很亮,穿透力很強的TRUE之後(這必須列入關注名單!),眾所期待的終於要來了~~~~!!!!

~~~~μ'sだ~~~~


  當投影幕上出現μ's的瞬間全場炸裂啦~!!!當下我不禁懷疑現場根本超過9成都是衝著μ's來的吧!!!雖然上海場的時候南條愛乃宣布因為舊傷無法出場的時候就覺得不妙了,不過南醬除了手寫訊息外還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除了感動之外沒有別的了QQ,不過官方沒有釋出影片,只有手寫訊息。


  不過沒關係,把傷養好下次還是有機會的。雖然南醬沒辦法來,μ's剩餘8人還是讓現場炸裂啦~!!能在現場看到本人表演、參與打CALL、喊個人口號真的是感動到不知道要說什麼了QQ,尤其是經典2單Snow halation,再說一次,後排看得超清楚的,原本想說不是專場還有點擔心會掉漆,最後完成度沒有100%也有99%,重點是這次有參與其中,大滿足。:.゚ヽ(*´∀`)ノ゚.:。

μ's / Snow halation

  最後一組出場的是JAM Project,我必須說,這種安排根本兇殘,μ's後面接JAM Project根本意圖使人體力虛脫(不過很爽),看上面歌單就知道每一首都High到爆表,我真不知道當時怎麼撐完整場的XD。補充一點...SKILL中途...插了下面這首...全場一半驚訝一半爆笑XD。

最後的最後,合唱曲
Starting STYLE!!


  順便曬一下當天入手的戰利品
μ's 4th →NEXT LoveLive! 2014 〜ENDLESS PARADE〜 Blu-ray Disc
-正面-


-背面-


μ's Best Album Best Live! Collection BD付通常盤
-正面-


-背面-


合唱曲CD(好像是送的?)


人手一本宣傳冊(封面是μ's耶~)



  本來打算把發在Twitter上的後台照面跟影片也放進來,不過實在太多,後來想想還是不放了,不然會看到一直吃的畫面出現XD,吃三明治,喝珍奶等等XD。突然發現這篇打好久,一邊打一邊回想時間過好快,好希望μ's來台灣開演唱會呀~

謝幕

創作回應

雪魚
μ's後面接JAM Project真的充滿惡意www幾乎是用生命在打call
2015-04-21 14:46:57
愛說謊的小雞
真的!!出會場都沒力了
2015-04-21 15:49:03
九條寺サイ
女神後面接魔王剛好啊,不然後面不夠力會冷場的w
2015-04-21 19:06:49
愛說謊的小雞
熱成這樣了,要冷有難度喔ww
2015-04-21 22:01:53
達克尼斯-奈特
一樓+1
μ's結束後喉嚨都沒力了
接下來的果醬真的...燃燒殆盡的靈魂繼續燒!!!
只能說這樣的組合燃燒沒有極限啊!!!!

2015-04-22 09:10:54
愛說謊的小雞
FIRE~!![e22]
2015-04-22 09:55:3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