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誌】星期一症候群 崩潰文

Zu∮Dot | 2015-03-05 10:57:55 | 巴幣 20 | 人氣 305

  星期一症候群,其實比較像是從一個沒有壓力的狀態下去接觸到有壓力的事情而產生出來的徵狀,當然這沒有所謂醫學學理的解釋方法,如果醫生說有就是有反正他們是醫生他們最大,他們說得算!

  有沒有感受到什麼呢,上面那句話就表明了這個世界上,有一大堆的東西都是被唬爛出來的,然後一群傻逼去相信,那麼就會成為既定的事實。

  很抱歉那不是我今天要抱怨的事情,只是因為太無聊了所以想找點東西說,也可以說是我的壓力太大了所以想要藉由一點思想讓我好好的分心,因為星期一壓力症候群簡直讓我快受不了了,不過我當然不是星期一症候群,隨時隨地都覺得壓力好大。

  隨時都想抱著自己的頭,拉著自己的頭髮,就算弄亂了也沒差,也不在乎我目前的儀表,一個人沒有內涵沒有實力空有外表也沒有用,那麼何不乾脆一點的讓外表也一併消失,才不會讓自己的內心不平衡呢?

  為什麼呢,為什麼要給我這麼多事情做呢,為什麼你們提出來的問題,就好像是我絕對是要去面對的,為什麼我需要為你們說話呢,為什麼我要裝得很認同你們的想法去幫你們說話呢,這難道不就是因為我自己的思考不夠堅毅,然後被你們輕鬆的影響被你們輕鬆地利用了?

  大學生活有許多的事情要去兼顧,沒錯學生輕鬆又幸福,可是在當下的我們卻沒有辦法那麼覺得,因為有太多的事情和壓力要我們去「分心」「專注」就好像每一件事情對我們來說都相當的重要,可是卻沒有一件事情是能實際的幫助我們的未來。

  課業,社團,寫作,遊戲,每有一件事情是能讓我傭有獨立生活的能力,可是我卻沒有辦法把任何一件事情放掉,這就是我自己認為當學生的可悲,就是我們還沒有接觸社會現實面才沒有辦法捨去的多於事物。

  如果真的接觸了社會之後我會如何應對呢,我現在的概念根本不能算個概念,我想我很可能會一死了之吧,一切都太令我厭惡了,令我反感了,討厭社會和現實就算了,如此逃避的自己怎麼說都難以忍受,可是終究還是不得不苟延殘喘地活下去。

  究竟該怎麼辦呢,原本好像找到可以述說心情的朋友,原來也只是我自作多情,大家都有彼此的事情要忙,朋友到底要怎麼彼此照顧呢,我不知道,就當作沒有我這個人好了,永遠只會造成別人的困擾,就算發憤圖強的想積極幫忙,發現自己的專長根本就是那個領域的缺陷,完全不適合,我究竟是待在那裏做些什麼呢?

  何不消失呢,何不去死呢,為何呢?

  因為害怕消失,因為害怕死亡,因為看到了不屬於自己的希望。

  自己的思緒是這麼的不堅定,這麼容易的受影響,最後自己接受的話語和自己最初的想法又相互違背。

  一個禮拜又一個禮拜的過去了,禮拜一一個接著一個不斷得過來,壓力不斷的累積讓我手足無措,卻不敢停下來,最後我究竟是在做些什麼呢,當時間到了我離開了這個環境,沒能為自己做到什麼事情。

  為自己,又是一個崇尚自私主義的人。

  好累,好累,情緒像是不能控制的怪物,不要做無謂的抵抗順從它吧。

  現在它就是想爆發。

  寫吧,慢慢地寫。

  沒有所謂的關係,我的身旁只有事情,和文字。

  冷如冰椎的言詞一刺再刺,質問與要求。

  感受不到任何人的溫暖,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吳旻( °∀°)
好好加油唷^^
外表是一種表現自己的方式 若大家都只是能量體 又怎麼需要溝通等等的行為 直接吞噬就好了~
所以 請好好活著 (笑
再來 我不敢說處處有溫暖 但是也是會有溫暖的地方存在~
所以 請別沮喪 (笑
最後即便覺得生活困難 但這又何嘗不是一種磨練~
所以 請認真度劫 (認真笑
2015-03-05 13:02:48
湛藍琴海
人生海洋總是起起伏伏,情緒總是有低潮期,這是難免的。在低潮期的當下雖然會很痛苦,無論如何都無法看開,但咬緊牙根,終有度過之日,基本上人生就是這麼捱過來的,而我亦然。

因為不了解句點的情況,因此也無法多說什麼,只能說一句我的親身體驗「否極泰來」,誠摯祝福句點早日脫離苦海,迎接希望。

加油。
2015-03-06 01:03:03
夜行.暗風
..對於現實...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問題.話說我又沒辦法把.所有人給套在身邊.
一個人.面對的事情有很多...
..不過到最後...雖然會死..那死前.盡量.讓自己快樂點.人生.就這樣了
沒有人的生活是沒有煩腦痛苦悲傷快樂的....畢竟是人阿
2015-03-06 17:45:19
Link
我喜歡你~
(可以的話,請不要到我的小屋參訪,讓我的一廂情願在這裡結束。)
2015-03-29 12:48: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