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蛻變之聲】設定 神祇夜玥

作者:騙人的吧│2015-02-10 14:05:48│巴幣:8│人氣:240

名字:神祇夜玥,通稱夜玥
性別:男
信仰:無
種族:人類
故鄉:日輪丸
能力:特質化:青鬼
只要被他用右手碰到的人,頭上都會長出一隻可愛的小青鬼>w0
但是是在他的眼睛轉成紅色時才能用。
能力發動情況下,眼睛會轉為紅色,在能力發動的三分鐘內,只要被他的右手碰觸到,就會在頭上長出青鬼。
頭上長出青鬼的人,會暫時失去意識,醒來後會發現頭上長出青鬼了,前提是在昏迷的時候沒被殺掉啦。
頭上長出青鬼的人,在過72小時候便會回復原狀,前提是沒有被殺掉。
要是能力使用太久就會失去意識,被能力反嗜,然後會慢慢的變成青鬼。
使用太久能力是指,能力發動超過3分鐘。
被能力反嗜則是變成青鬼,會不分敵我的攻擊身邊的人,最後會開始吃自己,直到身體被吃完,那時候就已經死了。
避免這個結局的話,必須要有人從他的後腦勺用重物砸下去,注意,必須砸到有血流出來,並且讓他失去意識。(雖然有血就一定會失去意識就是了。)
簡單的說呢,只要夜玥發動能力的三分鐘內被他的右手碰觸到,便會在頭上出現青鬼並昏迷。
之後的結局是看夜玥對對方的印象來決定,若非親友的話,便會被夜玥殺掉。
然後只要夜玥開啟能力超過三分鐘,便會變成不分敵我的青鬼攻擊身邊的人。
甚至會開始吃自己的肉,等到死亡的時候,身上已經是血肉模糊的了。
要避免這情況得要拿一個重物從他的後腦勺敲過去,讓他昏倒並流血。

↑青鬼長這樣喔。
背景:出生在貧困家族,但是雖然貧困,一些做人處事的道理他是懂得。
打架之類的事情是他最了解也熟練的,因為之前有被搶劫過。
父母因為疾病所以分別在他四歲即十二歲時死亡了。
目前為十五歲。
個性開朗到會讓人覺得他有病(跟某湯匙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34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蘿蔔
這能力要有一點限制喔,不然太兔子了(?
而且青鬼也要描述一下(??

02-10 14:24

騙人的吧
好喔w等回家再改02-10 14:25
無糖綠茶
故鄉選擇日輪丸即可故鄉:日輪丸
這樣打就行了
關於能力有規定接觸的時間
或者接觸物皮膚之類的地方才行嗎?
然後能力是直接碰觸即可

02-10 14:28

騙人的吧
好喔!正在想要怎魔改02-10 14:30
騙人的吧
更改完畢。02-11 14:59
無糖綠茶
通過 歡迎加入

02-11 20:14

騙人的吧
感謝感謝感謝QQ02-11 2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章二 灰色的... 後一篇:【夜暮之曲】超短篇番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