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如果時間能倒轉,你想嗎? 壹

作者:騙人的吧│2014-10-10 15:26:38│巴幣:8│人氣:97
-壹
  「爺爺,你對我說的那句話,到底是不是要我這麼做呢?」我看著蔚藍的天空,坐在輪椅上發呆,而這時,我那才十歲的孫子-佑俊,跑了出來,對我說:
  「爺爺!你的爺爺是誰?」
 
  原來你都聽到了阿,佑俊,真是的,別亂聽爺爺說話啦。
 
  「我的爺爺阿,是教導我怎麼救人的偉大人物喔。」這麼說就行了吧,我知道,自己的爺爺,是名符其實的偉大人物,我甚麼時候會去找你呢?爺爺,我好想你呀。
 
  「爺爺的爺爺!」佑俊開心的說道,又跑進家裡。
 
  「真是開心呢,我小時候也是這樣嗎?」我閉起眼睛,開始回想以前的點點滴滴,初次見到爺爺的恐懼感,認識爺爺的快樂,爺爺得病的驚恐,爺爺死亡的傷心,這些回憶全都浮現在我的腦海裡,這使我的淚水,無聲的流下。
 
  「呃……爸?」出聲的是我的兒子-佑朗,他似乎是看到我哭,有點嚇到,所以出聲叫我。
 
  「沒事沒事,想到了之前的事。」我用手擦乾眼淚,回給佑朗一個燦爛的笑容,這當然是為了讓他不讓我擔心。
 
  「阿……爸,有甚麼事要說出來呦,我可以幫忙你解決的,畢竟我是你兒子。」佑朗擔心的說道,但我只是笑了笑說:「好好好,我會的~去好好照顧我的孫子吧,阿,對了,他的名字你取好了嗎?」
 
  「嗯。」佑朗對我露出了要我安心的笑容說:「取好了,佑安,以爸爸的名字取的喔。」
 
  「那就好,對了對了,明天陪我去掃墓吧。」我這句話似乎使得佑朗感到錯愕,嘛,突然就被我要求一起去掃墓,這一般人不會錯愕是不對的吧。
 
  「好呀,爸爸,只要你要,我隨時都能帶你去,現在會,以後也會……
 
  「那,走吧。」我露出了我那金色的假牙,佑朗推動了我的我的輪椅,往車上走去。
 
  「爺爺,你的孫子來了喔。」我在心中如此的想著,而我的身體像是回應我一般,逐漸變的沒有知覺,聽力越來越差,視野也變得模糊,心跳變的越來越慢,越來越慢……
  
  「爸,你知道在哪裡嗎?」佑朗問我,我沒有答話,他見到我這樣,有點錯愕,但他馬上就說:「爸?爸!」
 
  我的視野變成一片黑,我兒子的聲音也逐漸聽不見,我的心跳也逐漸的變慢,最後,停止跳動,我明白,我的人生就此結束……
-壹 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97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進擊的俊人
什麼!?主角死了!!!

10-10 15:28

騙人的吧
嘿嘿嘿,看看標題吧,我想表達甚麼,俊人應該懂得(微笑10-10 15:30
進擊的俊人
呃,其實不懂。

10-10 15:31

騙人的吧
呃......好吧,正在著手準備第貳章10-10 15:31
進擊的俊人
話說,孫子的名子也有一個俊ㄟ,跟我一樣。

10-10 15:32

騙人的吧
剛剛好想到w10-10 15:33
進擊的俊人
話說,妳還真強啊,打那麼多章,妳到底有幾顆腦袋啊!

10-10 15:39

騙人的吧
一顆。10-10 15:40
雨塵
大概能懂之後的發展XD但是重來的人生並不一定百分之百的完美,人只要活著就會有無限的變數XD加油寫的很好看

10-10 21:10

騙人的吧
嘿嘿嘿嘿嘿,基本上就是描寫主人公以及他爺爺的人生,感謝讚美喔!10-10 2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果時間能倒轉,你想嗎?... 後一篇:如果時間能倒轉,你想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