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射後不理(19)

青鷹71 | 2014-07-08 21:24:45 | 巴幣 2 | 人氣 102

射後不理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射後不理(50)

「那個,夜翔……」櫃檯小姐朝手,示意林夜翔過來。
 
「你今天是怎麼啦?」雖然公司裡的女生都是良家婦女不能碰,但林夜翔還是會好生好氣地跟他們說話,一來是因為大家都在同公司,二來則是維持自己愛護女性的美好形象。
 
櫃檯小姐卻面露尷尬,不曉得該怎麼說,支支吾吾了老半天,卻沒有說出完整的句子。
 
「呃……那個,夜翔,你被開除了。」
 
林夜翔轉頭,陳俞晏剛從門口進來,很無奈地說出這句話。
 
「什麼?」林夜翔不敢置信地質疑陳俞晏說的話,他在公司不是一向都好好的嗎?為什麼要把他開除?這根本沒道理吧?
 
「喔?林夜翔你來了?不過,你可以東西收一收準備離開,因為,我已經把你開除了。」電梯門打開,一個面容威嚴,語氣低沉的男人,筆直地朝著林夜翔走過來。
 
是老闆?
 
林夜翔皺著眉頭,瞪大眼睛,他還是不明白他有什麼做不好的地方,今天遲到也不是他故意的,請假不就沒事了?有什麼大不了的?
 
「林夜翔,從你進公司開始以來,大概一個星期會遲到三次,有時甚至四次,聽說你昨天還穿什麼糟糕的衣服站在鬧區?」
 
「行為亂七八糟!」
 
老闆的語氣生硬不容反駁,當初是因為陳俞晏的推薦,他才會讓林夜翔進來公司,老實說林夜翔的能力是還可以,只是就個人的態度和行為卻很糟糕,而且今天開會是個大案子,負責的林夜翔卻沒來?擺明是讓他難堪,在廠商面前丟臉!
 
林夜翔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畢竟自己遲到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他還記得他曾經有一個星期每天都遲到的記錄……
 
見到林夜翔什麼反應也沒有,陳俞晏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他知道林夜翔有時行為比較脫序,只是林夜翔也替公司立下不少功勞啊!因此,陳俞晏從旁試圖美言幾句,希望能挽回老闆所下的命令。
 
「陳俞晏,你不用再說了。」一句話堵住了陳俞晏的嘴,老闆輕蔑地看著林夜翔,用著鄙夷的口氣:「看看有哪間公司願意收你?」
 
拋下這句話,老闆頭也不回地離開,林夜翔緊握著拳頭,感到很不服氣,自己的辦事能力不差,或許在某些事情上他是有點大而化之,但就這樣被開除……他好不甘心……
 
「那個……夜翔,還是等老闆氣消了,我再幫你說幾句?」陳俞晏走到林夜翔的身旁,拍著林夜翔的肩膀:「今天的會議大出包,老闆被刮了一頓,原本那案子是你要負責的,所以老闆今天才會這樣……」
 
「不必了!我收拾東西,馬上走。」被老闆的態度刺激,林夜翔毅然決然地來到自己辦公的地方,開始收拾桌面,不管陳俞晏怎麼百般勸說,林夜翔就是不肯停下手上的動作。
 
等東西收拾完,老闆從門口稍微瞥了林夜翔一眼:「公司該給你的錢,過幾天會匯過去」
 
林夜翔沒有回話,不帶任何留戀,他走出這間工作許多年的公司,並且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個可以發展他全部能力的地方!


個人粉絲團,歡迎來玩喔^.<



青鷹71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