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射後不理(18)

青鷹71 | 2014-06-15 10:01:37 | 巴幣 8 | 人氣 211

射後不理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射後不理(50)

作者前言:2012完成的小說,現在看起來是滿滿的黑歷史啊XDD希望這次可以順利貼完~


  林夜翔急忙從椅子上跳起來,天啊!不是說王靈瑜會過來嗎?為什麼來的人會是蕭若羽啊?
 
  要是讓蕭若羽知道他的慘況,她不笑死他才怪!
 
  「喔?沒錢啊?」蕭若羽冷冰冰,沒什麼好口氣。
 
  「怎麼會是你!」林夜翔沉痛地指著蕭若羽,他一點都不想看到這老女人,如果要說的話,王靈瑜的個性還可愛多了。
 
  「小姐,結帳。」不想和林夜翔繼續鬼扯,蕭若羽轉身便向櫃檯付錢,一邊付錢,蕭若羽還用著鄙視的目光瞪向林夜翔。
 
  結帳的時間沒有很長,但是林夜翔卻是如坐針氈,誰要這女人來解救他啊?混帳!
 
  「靈瑜被我派去印東西了,我才不得已過來一趟。」蕭若羽付錢後,冷冷地對著林夜翔解釋。
 
  當王靈瑜接到電話時,其實她已經被蕭若羽先行派回公司去整理客戶的資料,雖然不喜歡林夜翔,但王靈瑜還是怯生生地撥了通電話給主管,小聲地詢問是否能去幫忙一下林夜翔。
 
  在怎麼和林夜翔不對盤,既然自己的小助理都開口拜託她了,她也只能勉為其難地走一趟。
 
  拜訪客戶後,蕭若羽不急不徐地來到林夜翔所在的旅館,替他收拾爛攤子,幫他付錢,豈料,林夜翔不僅沒有感謝她,態度反而還很糟。
 
  林夜翔的負面指數,又在蕭若羽的內心上升了。
 
  果然是個討厭的男人,這是蕭若羽對林夜翔的評價,從認識到現在,始終如一。
 
  一走出旅館外,蕭若羽頭也不回地就想離開,這些錢就當作是在施捨一個可憐人吧!還是趕緊走,她才不想再和林夜翔在有所接觸。
 
  雖然臉皮好看,只是跟腦袋從沒開發、脾氣臭,個性又糟糕的男人共處一室,那她還不如自盡好了,至少賞她個痛快。
 
  「等一下!」
 
  蕭若羽走沒幾步路,林夜翔喊住她,臉上的表情憤憤不平,而右手飛快地抓住她的左手:「跟我過來。」
 
  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林夜翔一路拖著蕭若羽走著,這讓蕭若羽感到莫名其妙,語氣不善:「幹麻?面子掛不住,要殺人滅口啊?」
 
  林夜翔沒說話,只是一股腦兒地往前走,蕭若羽很想掙開林夜翔的手,只是林夜翔抓個死緊,就是不放開,蕭若羽最後也只能任由林夜翔拉著她。
 
  終於,林夜翔在轉角處的7-11門口前停了下來,把蕭若羽的手一甩:「我去領錢還你!不要說我欠你,哼!」
 
  沒等蕭若羽開口,林夜翔飛快地衝進7-11裡頭,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走出門外,將剛剛蕭若羽幫忙付的錢還給她。
 
  「我沒欠你!晚上的比賽照樣舉行。」拋下這句話,林夜翔迅速地往自己昨晚停摩托車的地方走去。
 
  雖然林夜翔走的瀟灑,不過,蕭若羽的腦袋反應過來後,吐槽似地丟了一句話:「如果真要算的話,你還欠我吃火鍋的錢。」
 
  一聽到這句話,林夜翔面色難看,他轉過頭,衝著蕭若羽走來,從他皮夾內掏出了一千塊,語氣隱含著怒火:「還你!不用找了!」
 
  踏著生氣的步伐,林夜翔飛快地走著,巴不得離蕭若羽越遠越好,一下子,林夜翔的身影消失在街道裡。
 
  喔?沒想到林夜翔會還錢啊?蕭若羽稍稍對林夜翔有點改觀了,她原本還以為林夜翔只是個會佔女人便宜的渾蛋呢?
 
  抓著那幾張鈔票,蕭若羽非常泰然自若地收下來,放進自己的錢包內,對於這些錢,她覺得林夜翔本來就應該要還的,誰要白白花錢在林夜翔那死男人身上啊?丟在水裡還會有反應噗通一聲咧!
 
  花到林夜翔身上?
 
  那只是一種浪費!
 
  帥氣地甩著馬尾,蕭若羽掉頭準備回公司,打算繼續和王靈瑜所準備的那些資料博鬥,畢竟拜訪客戶只是前置步驟,有些文件還得回公司處理,否則的話,只是個半吊子,虎頭蛇尾。
 
  至於林夜翔那囂張至極的傢伙……等到晚上……再好好修理他一番!這一次,一定要讓他跪地求饒為止,才不要輕易就放過他!
 
  那該死的女人!
 
  想到剛剛是蕭若羽解救他的窘境,他就恨不得學鴕鳥把頭埋到土裡去,逃避這個讓他很難堪的現實。
 
  丟人啊!
 
  他可是翩翩美男子,從以前到現在,一舉一動瀟灑自如,不知道有多少女孩為他傾心啊?
 
  在國中時,每天上課……都會在抽屜收到滿滿的情書,到了高中,一個星期……最少都會有五個女孩子來跟他告白,想跟他在一起?還得排隊領號碼牌咧!
 
  至於大學,他從沒想過要訂下來,縱使班上有不少班對甜甜蜜蜜,在校園曬閃光,他卻喜歡自由自在、不受拘束,晚上去夜店玩樂,和不同的妹嬉戲,這是他人生愉快的地方。
 
  沒想到……他居然淪落到要讓蕭若羽那老女人來解救?明明是可以等今天晚上贏了舉重之後,趾高氣昂的對著蕭若羽指天罵地,好好出那心中的一團鬱氣。
 
  結果呢?
 
  還好錢已經還給蕭若羽,不然在她面前,恐怕也別想抬頭了。
 
  想也沒想,林夜翔發動摩托車就往自己住的地方騎去,畢竟自己現在渾身汗臭和酒臭味,要是就這樣去公司……有損他的形象啊!
 
  反正上班都確定會遲到了,不如回家把門面打理乾淨再出門上班,反正他記得他這個月應該還有假可以請吧……
 
  回到家後,林夜翔隨手把衣服放在櫃子上,連忙進浴室洗澡,一邊洗澡,他一邊想著昨晚那女生的長相,或許是因為喝得太醉,現在他對那女生……腦袋好像完全沒有印象。
 
  甩甩頭,抓起浴巾,林夜翔走出浴室,現在十點多了……不如中午過後再到公司吧?林夜翔擦頭髮時想著。
 
  在家中好好休息,並且吃過午飯,林夜翔這才騎著摩托車到公司,一到公司門口,櫃檯的小姐卻有點不知所措,不曉得該如何回應。
 
  衣服都有穿好吧?林夜翔的視線忍不住往下描,襯衫的扣子都乖乖地各就各位,褲子的拉鍊也堅守崗位,沒有跨越雷池一步之嫌,那櫃檯小姐今天是怎麼了?平常的時候,她還會笑著打招呼呢?
 


個人粉絲團,歡迎來玩喔^.<



青鷹71

創作回應

絮天糖
真是個夠強硬的女人,佩服!
2014-06-15 12:08:57
青鷹71
其實是脾氣超傲的XDDDDD
2014-06-15 22:56: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