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魅惑

青鷹71 | 2012-11-12 12:54:05 | 巴幣 2 | 人氣 260


早期短篇小說



媚惑的香氣縈繞在四周,這讓男人有些魂不守舍,雖然眼前是頓美食,但男人卻只是反覆翻動叉子,並沒有用餐的意圖。
 
女人見狀,眼中露出笑意,手嫵媚地撥動長髮:「怎麼了?精神這麼差?」她頓了一會,用著撒嬌的語氣嬌嗔著:「還是說跟我出來吃飯,讓你不開心呢?」
 
對於女人這般態度,男人受寵若驚,卻不曉得該怎麼討女人歡心,只好連忙否認:「怎麼會呢!跟妳、跟妳一起吃晚餐……我……我覺得很高興!」
 
女人微笑,繼續用手撥弄長髮,髮上的香氣散佈得更濃郁了,讓男人愈發神魂顛倒,只是癡迷地看著眼前的女人,吃吃地笑。
 
呵……要的就是這效果,女人在心裡暗想。
 
吃完飯,走出餐廳門外,男人殷勤地幫女人開車門,女人正準備踏進車子時,男人忘情地將女人抱在懷裡,女人將頭輕靠在男人的肩膀,在他的耳邊輕語:「你老婆還在等你呢!你該不會忘了吧?」
 
男人的身體一震,但是,他卻將懷中的女人抱的更緊,口中有些猶疑:「我……」
 
女人將頭轉向男人,用嘴唇蜻蜓點水般吻著男人,男人受不了了,他激情地回吻著女人……將現實的一切通通拋在腦後,不論是事業、家庭還是他自己,他通通都忘了,他只記得懷中女人的溫暖……
 
「如果說我是被派過來毀滅你的事業,你不後悔嗎?」男人和女人一同來到汽車旅館,女人輕聲地問著正在停車的男人。
 
「我現在只想要妳。」男人將車停好,牽著女人的手,一起走進房間,走向短暫的甜蜜卻充滿毀滅性的道路……
END

創作回應

藍焰冥
感覺跟"紅豆湯"差不多阿ㄏㄏ
只是差在有沒有GG而已
是說 我怎麼感覺兩個要表達的東西不太一樣= =
2012-11-12 19:16:05
青鷹71
唔,
這篇當初是寫來諷刺某件事的(茶)
2012-11-12 19:19: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