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射後不理(11)

青鷹71 | 2012-11-11 00:13:44 | 巴幣 4 | 人氣 303

射後不理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射後不理(50)

期中修羅綿延三個星期,所以這篇會更新得比較慢囉>''<



火鍋湯頭兀自咕嚕嚕地滾著泡泡,沸騰滿點,而林夜翔和蕭若羽之間的戰爭也是一觸即發,生性溫順、不喜紛爭的王靈瑜自然是緊張兮兮地環顧雙方,深怕一不小心就發生慘案,幸好這間吃到飽的火鍋店是一人一鍋湯,否則還可能會發生用筷子打架或是搶菜的事件。
 
陳俞晏泰然自若地夾菜吃飯,等他覺得自家好友快暴走時,他會用腳狠狠地踩下去,平常都是綁沙袋走路的……腳力不輕,不過林夜翔應該還忍受得住吧?
 
林夜翔憤憤地扒飯,一邊惡狠狠地瞪著蕭若羽,而蕭若羽卻是巧言笑兮地看著他,眉毛還不斷上下抖動著,十足十地挑釁。
 
原先林夜翔嚷著要和蕭若羽好好比試一番,不過在王靈瑜那雙大眼楚楚可憐地望著這兩個人,蕭若羽馬上棄械投降,而林夜翔在被陳俞晏的腳踩上三分鐘後,他揪成包子臉,也只能無奈地乖乖吃飯。
 
只可惜雖然不能大打出手,或是拿筷子攻擊對方,但蕭若羽還有林夜翔的臉卻是互相尋釁,話雖如此,但有王靈瑜和陳俞晏的幫忙下,他們還可以很「恭敬如賓」閒談,不得不說,職場訓練有一定的功效,即便面對不喜歡的人,臉上的假面具還是可以應付對方。
 
這種幼稚的傢伙,送給我我還不要呢!蕭若羽表面微笑,但是內心則是不知道問候到林夜翔家哪一代了,上班一堆壓力就算了,結果連相親對像都是這款貨色,不禁讓蕭若羽無語問蒼天,期望在吃完飯後,能先閃為妙。
 
這種老女人大概是得老花了,才會不知道他哪裡好!林夜翔恨恨地瞪著對方,可惜他表面功夫不像蕭若羽那般精深,在表情上,林夜翔很明顯地表現出對蕭若羽的不滿,不過嘴巴則是很識時務地說話,畢竟今晚已經被陳俞晏採了好幾腳……
 
終於,在沒有任何人員傷亡的情況下,他們很順利地吃完晚餐,一吃完飯,蕭若羽就想離開,拜託,待計程車也好,她才不想跟軟腳蝦繼續待在同一個空間呼吸呢!
 
但是林夜翔卻不是那樣想,他站起身,像帝王般居高臨下,很不禮貌地指著蕭若羽:「來PK保齡球怎麼樣?」
 
蕭若羽慢條斯理地拿張面紙擦嘴,由下而上地睥睨著林夜翔,很簡單地說出幾個字:「你行嗎?」
 
聽到這種完全藐視他的話,林夜翔簡直氣壞了,可惡……這死女人,等等輸了可就不要哭著求饒!
 
雖然好像沒有達到原本和樂融融聯誼的目地,但是……飯後還有活動好像也不錯?陳俞晏暗自在心裡盤算著,本來就是想讓林夜翔脫離那種夜店咖的生活,那可是銷金窟啊,雖說林夜翔的薪水不低,但也不用像凱子一樣亂灑吧?
 
想清楚前後的關係後,陳俞晏咳了幾聲,試圖替眼前的兩人舒緩氣氛,畢竟林夜翔和蕭若羽中間的氣場,也太劍拔弩張了。
 
「剛好附近就有保齡球館,不然我們就一起散步過去吧?」溫和地說出這句話,陳俞晏對著王靈瑜眨眨眼,希望能讓王靈瑜安心點。
 
畢竟他們家的小妮子最討厭爭吵了,偏偏林夜翔和蕭若羽完全不對盤啊……
 
蕭若羽點頭,表示同意,至於林夜翔則是殺氣騰騰,一邊摩娑著手掌,看起來是虎視眈眈,打算等等惡狠狠地擊沉蕭若羽。
 
不過到付錢的時候,原先的暗潮洶湧,非常直接地轉成驚濤駭浪了。
 
本來嗎,自己付自己的,Go Dutch,不就完全沒爭執了嗎?只可惜,體貼自家女友的陳俞晏,當然不願意讓王靈瑜付錢啦,王靈瑜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是也很感謝陳俞晏的好意,心裡甜滋滋地。
 
連帶地,陳俞晏也用相同標準對待林夜翔。
 
可林夜翔是打從心底討厭蕭若羽這個老女人,昨晚嫌他沒用就算了,現在還這麼不給他面子,還問他行不行,真是太過分了!
 
要知道,男人最在意的是什麼?
 
面子啊!就是面子!雖然面子可能值不了多少錢,男人在外,誰不在意,就算是打腫臉充胖子,至少在外頭的面子被顧慮到了。
 
蕭若羽……這種老女人……一點面子也不給,活該沒人要好了!林夜翔恨恨地在心底想著。

創作回應

藍焰冥
0.0
2012-11-11 10:28:20
青鷹71
下次更新大概是下周日(茶
你是很錯愕嗎XDD
2012-11-11 12:05: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