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aber Extra(戶田聰版)【Gift,1/8,2012年5月預定】

無毀之湖光 | 2012-01-16 08:45:41 | 巴幣 6 | 人氣 706

答えよ。汝が余の奏者(マスター)か?

嗯~Fate迷大家口中的紅Saber(暴乳…啊不!是暴君尼祿)就是這位了!

其實剛看到這隻紅Saber出單的時候有點失望,為什麼呢?因為她跟當初我在原型師戶田聰的個人網頁上一直追的,所發表的原型紅Saber實在是有點差距,也許是因為要量產的關係,所以原本製作原型裡的透綠眼神及嘴巴神情,還有飄逸的髮束感,到現在開始接受預訂時,個人覺得已經都有些許的差異感了…

雖然知道這是量產後常有的事情,但不免有些微的失落…但還好啦,本來就對Saber有滿滿的愛~所以個人偏愛收集Saber系列的PVC~儘管原型師戶田聰的製作風格不同於原著,但更富有個人寫實的特色,當然也讓我成功愛上了不同於原著風格的Saber醬嘍…

少了藍Saber的盔甲與王者之風,這隻一襲紅袖貴族裝扮的紅Saber卻多了一份性感與魅力,也期待她的到貨!讓我們一起招喚Saber吧~

圖片最後也放上當初我在原型師網頁上所看到的原型模樣,大家也可以比較看看喔!







原型








創作回應

蒼藍の摩羯星
看了一下原型師那的展示似乎跟成品一樣~但是雜誌PO似乎美化過頭=。="
2012-02-26 01:43:1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