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空之境界 両儀式 伽藍の洞【GSC再販,1/7,2013年1月】

無毀之湖光 | 2013-02-01 09:56:19 | 巴幣 22 | 人氣 470

在拿這兩天到貨的朧村正百姬時,剛好把幾年前這隻價格轉到很高且鼎鼎有名的figure也入手了,兩儀式,相信也是很多人的怨念物,當然這是再販版。

雖然是1/7的規格標示,但感覺有如1/8的大小(剛好也是我買PVC最喜歡的大小),詳盡的包裝開箱小弟就不拍到那麼細了(哈感覺似乎也沒什麼人看XD)這篇只是隨性的亂拍呈現我覺得最美的一面,相信往後應該會有更專業的巴友開箱文會陸續出現(網路找找幾年前也有人開到爛了…)要說的是,盡管是名物,但畢竟也是幾年前水準的再販品了,以2K出頭的價位,這隻figure老實說小弟並沒有很驚艷(個人反倒比較喜歡百姬多一點~也請期待開箱~),不過GSC出的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啦,每個人觀賞的角度與價值觀都不同,就看各位板友的取捨想不想入手嘍!

和服裝的製作精美相當不錯,但和服上的花紋因為是珍珠粉色上裝綴淡淡的白,所以色調並不明顯,而且也要有些角度或是光線距離的條件才能充分欣賞到,但依然是很漂亮的和服美女一隻。還有走精緻路線的兩儀式配件也不多,包裝紙盒不大,內容物除了本體之外,也就是設計簡單的站立底座與一把武士刀罷了,武士刀的部分小弟倒是非常喜歡,塗裝上有把日本刀的那種細膩與刀刃的銳利度表現出來。刀長也是恰到好處。表情的刻劃看個人的解讀,冷凜堅毅,是我的話就會想要這樣形容。

接著就不多作介紹說明了,請各位直接賞圖,如果覺得還喜歡的話也請不要吝嗇給小弟一些GP鼓勵喔!感謝!


▼首先是武士刀與簡單的底座






▼裸足



▼未持刀前的和服裝,各角度欣賞






▼表情姿態







▼持刀與和服花紋抓拍





▼小弟個人喜歡的一張



▼最後謝謝各位的賞圖嘍!




創作回應

⭐星恆‧DA
美! 和服~
2013-02-03 01:18:47
無毀之湖光
謝謝支持^^
2013-02-03 08:49:47
ひきこもり星人
貧乳真是太棒了
2013-02-03 21:19:4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