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aber Lily 遙遠的理想鄉【GSC再販,1/7,2012年1月入手】

無毀之湖光 | 2012-01-16 08:20:53 | 巴幣 4 | 人氣 717

這位國際情人就不用多提了…好腋好背好馬尾的莉莉醬~不要問,趕快訂!

已忘記是多久的記憶了…因為一次無意間在網路上的閒晃,原本喜歡收集聖衣神話的我,在看到PVC領域這隻Saber的模樣後,便一頭栽入這個深不見底的大海坑…上網,看貨,追貨,訂貨,拿貨…PVC上尋找自己的愛物,開始慢慢改變了我的生活。

我開始瘋狂地尋找哪裡才可以買得到她,得到的卻都是令人心碎的答案…太晚入坑是永遠的痛。

因為不甘在網拍上購買高如天價的坑人貨,加上與玩具店老闆多次閒聊時的衷心建議,我開始相信「有緣自會再相聚」這個道理,也開始踏上了「等待再版」未知盡頭在哪裡的旅行…這一等讓我重新認識了PVC的領域,在看過許許多多的作品,追來追去也買過許多東西、學過許多教訓後,我已經逐漸懂得怎樣去挑選自己喜歡的PVC…也許,是神在路上撿到了我心裡的聲音,也許,最初的總是最難忘記,就在我對這隻Saber的愛已經快要放棄之時,我終於等到了…

GSC官網
純白の騎士姫- 、再び降臨!

那…那不就是我朝思暮想的【遙遠的理想莉莉】嗎?!!!是嗎?不是嗎?是不是啊?!

不要問,趕快訂!不要問,趕快訂!不要問,趕快訂!不要問,趕快訂!不要問,趕快訂!不要問,趕快訂!不要問,趕快訂!不要問,趕快訂!不要問,趕快訂!不要問,趕快訂!不要問,趕快訂!不要問,趕快訂!不要問,趕快訂!不要問,趕快訂!不要問,趕快訂!不要問,趕快訂!不要問,趕快訂!不要問,趕快訂!

當時的我心裡只有不斷地響起這個聲音。

終於邁入2012年1月的現在,而我,正期待與她相見的那一刻起…

期待我最初的理想,降臨。


***********************************************

就在今天~1/20通知到貨!晚餐吃完就飛奔至店家取貨了,沒想到竟然還有現貨可以挑,當場就把手上這盒感覺前瀏海有一點汙班的換掉!然後那盒就在我付完尾款要離開之前,接者我後面有一位看到就馬上抱走了…挑都沒挑耶~是有這麼好賣?

只想對大家說︰當初沒訂的趕快去搶現貨啊!!預計這一兩天就會完售了!!不要問,趕快買!!!!
不然你又會朝思暮想了啊啊啊~

晚上沒累到睡著的話就上實際開箱文加上大美照~請期待~

事後諸葛一下…手上現金夠多的話,真的很想多搶幾盒放起來,然後造福有心卻因種種因素沒買到的PVC同好,因為自己深刻了解到那種感覺…可以預想這隻往後在網路上價格又會慢慢水漲船高了…小弟這邊的入手價是31xx,日版。9月再販就馬上去訂的…據說現在有人賣到4000多了…唉,祝福大家都能收到自己心中的那個理想鄉吧。







***********************************************
1/21再新增實際盒面及人物大照




















創作回應

炎刃若火
最後一張拍攝角度~讚!
2012-01-16 19:00:36
阿勤
有點下流感耶~[e31]
2012-01-21 20:28:4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