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Another-見崎鳴(戶田聰,GRIFFON,1/8,2012年12月)

無毀之湖光 | 2013-01-11 18:43:50 | 巴幣 6 | 人氣 511

這次的分享文是很特別的一隻作品,感覺上會收藏的版友應該不多。因為這次既不賣萌也不賣肉,取而代之的,
是一股淡淡的詭譎氣氛與冷凝的目光視線,讓人不覺產生一種不舒服的感覺(這麼說好像我很變態…)加上又是
戶田聰老師為原型製作(這次很意外地忠於原著的人物形象),但我想,這仍不失為一個相當具有特色的收藏用PVC(放在櫃子裡應該會有很多人對你投注疑問的眼光吧 XD),或許還是會有像我一樣意外喜歡的人存在吧。

說到見崎鳴,先提提這部動畫【Another】吧,基本上如果喜歡恐怖懸疑推理題材(這部還加上血腥…)的人,我還滿推薦可以去看看這個故事的。可能看下去的同時血腥的場面與噁心感會越發加重,而且場面對白及解釋的文字會相當多且沉悶,但隨著集數及死亡人數的增加,越接近真相的同時,卻會有一種讓人想要一直看下去,探究最終結局的吸引力。

雖然我不太喜歡最後一集很扯的人同時拼命掛點(唔好像有雷),好像只是為了強調死亡而安排死亡,卻少了前幾集應有的鋪陳…除了這個缺點之外,裡面的氣氛掌握及人物設定,對我來說還算具有魅力,會讓我想要看到完(其實我只是想要知道還有幾種死法…挖金變態?)這部動畫精彩的地方在於發生的恐怖皆相當平實及生活化,會讓人不自覺的套用或想像情節可能也會發生在自己的日常生活當中,我想這也是這部動畫恐怖氣氛的根源吧。

不過看著許多美女相繼一直活生生的在你面前以不同的殘酷死法一一噴番茄汁領便當去,真的會讓人心情越來越沉重說…我好喜歡裡面的怜子還有對策委員赤澤喔(傲嬌派代表)…當然小鳴的無口與直到最後的淡定個性也充滿魅力啦,但真的希望以後也能看到這部動畫一系列人物部份的figure化。

還有幾個小爆點…
1. 有沒有人覺得男主角跟罪之王冠的櫻滿集長得好像?
2. 小鳴唯一有較大的表情變化竟是在合宿時被…(好有想像畫面)
3. 裡面越萌的死狀越慘…原來的班長跟護士小姐、對策委員都超萌…
4. 誰知道3年3班裡面有一個長直髮的女孩叫什麼名字,一直沒搞懂…萌翻天。
5. 等看過的你來補充吧(笑)

照片的人物造型緣由小弟就不多做說明嘍~留待給想要看這部動畫故事的板友一個想像空間吧!
接下來請賞圖嘍。


▼外盒紙箱上此作品的相關打印



▼底座上的名牌,超閃亮



▼小鳴的絕對領域,膝蓋上下…







▼制服







▼靈柩與…








▼你在看我嗎?



▼躺進去吧







▼脫掉…眼罩…死亡的顏色是?









以上,因為小鳴還是國中生,所以沒有紳士時間 XD (但如果GP夠多的話哇哈哈…臉被飛踹)

簡單的幾張照片,謝謝大家看到這裡啦,月底希望還可以跟大家分享更多的Figure~掰



創作回應

紳士希望!
2013-01-11 21:34:06
zero
聽屋主的敘述對這部動畫有點興趣了[e1]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六花[e6]
2013-01-12 00:57:11
⭐星恆‧DA
一開始就來個"絕對領域"[e5]
2013-01-14 14:30:4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