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活動--冒險者訓練班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9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畢業的旅途--歸去

作者:貓熊│2015-07-22 21:02:54│巴幣:18│人氣:161

海風徐徐的吹來,帶著點鹹味,還有艷陽的溫和的味道,更別提到腥味四溢,這種溫溫的風讓人相當的不能習慣,但是在港口內等著上船的那人來說,這滋味就算再糟糕,也...(繼續閱讀)

5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畢業的旅途--期末考(下)

作者:貓熊│2015-07-03 22:21:02│巴幣:10│人氣:133

向恩腳步邁開,雙手提著槍往前橫掃而去,而三葉身子往後一側,挑起的槍頭帶過三葉飛舞的頭髮,少數幾根被割斷的頭髮仍飄在空中,一個大空檔之時,三葉切入了長槍的...(繼續閱讀)

4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畢業的旅途--期末考(中)

作者:貓熊│2015-07-02 21:08:57│巴幣:8│人氣:154

與以前相似的道路,還有迷宮的走向,讓人不斷地回憶起學園中的生活,從一開始的單純認為只是任務,到後頭漸漸地也有些失去理性般的幫助老師們,解決著超乎任務外的委託,多...(繼續閱讀)

5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畢業的旅途--期末考(上)

作者:貓熊│2015-06-25 12:52:49│巴幣:10│人氣:199

「畢業典禮?這可真是讓人驚奇啊!」三葉的話筒內傳來了驚訝的語氣,鬼子原本已經安排好讓三葉離去的日期,沒想到忽然通知的畢業典禮讓三葉原本休假的計畫打亂了不少,也讓...(繼續閱讀)

6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畢業的旅途--三葉的信

作者:貓熊│2015-06-24 20:29:15│巴幣:12│人氣:193

Dear 金:

熱氣奔騰的季節,三個月不見,你過的好嗎?有沒有定時在修練?有沒有想我呢?老實的跟你說,我很想你,想你想的受不了。...(繼續閱讀)

2 GP

【RPG公會】【冒險者訓練班】玖週主線:獻給妳的鎮魂歌-願望與現實(下)

作者:貓熊│2015-06-11 00:41:58│巴幣:4│人氣:124

蒼白如月,月圓如銅鏡般的照亮大地,讓這石頭林中景色因月光的照明下,便的如此的亮麗,鄰近的懸崖旁,一名少女滿是傷痕的跪在一旁,雙手遭到綑綁的背在後頭,那一頭的亂髮...(繼續閱讀)

0 GP

【RPG公會】【冒險者訓練班】玖週主線:獻給妳的鎮魂歌-願望與現實(中)

作者:貓熊│2015-06-07 11:16:12│巴幣:0│人氣:122

三葉嘴邊仍掛著些血跡,但是他勝券在握的表情卻是嶄露無遺,而蜂神見到這情況雖然心中暗暗懷疑,卻是沒有相當的把握是否她已經完全知道如何破解這情況了,而她仍然備好了後...(繼續閱讀)

4 GP

【RPG公會】【冒險者訓練班】玖週主線:獻給妳的鎮魂歌-願望與現實(上)

作者:貓熊│2015-06-06 11:33:31│巴幣:8│人氣:147

「妳覺得,看過這麼多的行刑式的處決,這種給人破滅希望的存在,真的是願望之神嗎?」三葉說道,她坐在學院內的樓梯中,用著PDA報告著現況,而他的任務也已經結束,學院...(繼續閱讀)

1 GP

【RPG公會】【冒險者訓練班】艾爾帕卡-捌週主線:抉擇的天秤--傾斜的正義(下)

作者:貓熊│2015-05-28 21:45:37│巴幣:2│人氣:131

「選擇嗎?我想很明白了吧?」三葉從容的笑著,並且跳下了幻影中,踩上了地面,又是那清脆又乾淨學園,而三葉看到兩人各自倒臥在不同一側的場面,她緩緩的走到了多瑪的身子...(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