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冒險者訓練班】玖週主線:獻給妳的鎮魂歌-願望與現實(下)

作者:貓熊│2015-06-11 00:41:58│巴幣:4│人氣:123
蒼白如月,月圓如銅鏡般的照亮大地,讓這石頭林中景色因月光的照明下,便的如此的亮麗,鄰近的懸崖旁,一名少女滿是傷痕的跪在一旁,雙手遭到綑綁的背在後頭,那一頭的亂髮掩蓋著她俏麗的面容,她靜靜的跪著,絲毫無法察覺外頭的模樣,不像驚弓之鳥般的四處張望,站在遠處的三葉看著她的孩子竟然成了這模樣後,身上的殺氣早已止不住的肆意了起來。
 
「我說…現在的年輕人都這麼衝動嗎?」那人站在懸崖旁,身子緩緩的轉過來,看著三葉的所在,並且有些感嘆的說著,「好像很怕別人不知道你來了啊?」那人一臉和善的模樣,慈眉善目的駝背老人,雙手背著看著三葉那炙熱的殺氣以及快要把人撕裂的眼神,「你把我孩子怎麼了?」三葉牙縫間蹦出了這句話,「沒什麼,口不能言,目不識人,耳不能聰罷了。」那老者臉上掛著慈善的笑容說著。
 
三葉心中受到了嚴重的衝擊,明顯的殺氣以及內心的震盪從面孔上相當容易發覺,有些崩毀的表情,還有又悲傷又發怒的情緒一次引爆開來,此刻的三葉心靈層面上可以說是扭曲的不行,「你這個惡魔...!!!!!」三葉嘶吼的喊著,而那老者笑著說,「惡魔?惡魔可沒有這麼和善的,人阿,生下來就會受到許多痛苦才能死去,這麼小的孩子如果這麼輕易的死去不就便宜她了嗎?要怪,就怪你師傅吧,噢…應該說是她的爺爺,是不是啊?三葉。」原本臉笑著如同彎月的老者,邊說著眼神邊張開了,那炯炯有神的目光,還有身上的殺氣也爆殺了開來,一時之間狂風大作,真不知道是兩人殺氣的衝擊還是山谷的落山風引起的。
 
三葉拳頭緊緊的握上,她憤怒的將拳頭握著劈哩啪啦作響,而那老者手頭握著飛刀朝向三葉的方向遠遠的比著,三葉為了那孩子醫治的時間,這場戰鬥必須速戰速決,她雖然心中早就知道,目前與老者的實力恐怕仍有天地之別,但是他必須奮戰,不管是為了誰,替金報仇,又或者是為了那小孩的如風中殘燭的生命。
 
三葉邁開雙腳,他急速的逼近著雙方的距離,老者從容不迫的擲出手中飛刀,三葉一個旋身避開後便繼續往前跑著,那老者眼看著三葉的逼近,卻是沒有半點慌張,三葉有些起了疑惑,心中暗叫不妙,身子往下一蹲,頭頂上方掠過飛刀的冰冷感,不過由於與老者之間的距離已經過於靠近,老者輕鬆的一腳踢出,三葉躲過了致命的飛刀,而腳踢來之時也檔了下來,不過因為衝擊力道的因素,好不容易拉近的距離,三葉又被迫翻身往後拉開了些距離。
 
老者笑著看著三葉的模樣,「這點熱身妳就這麼慌張成這樣,那等等該怎麼辦啊?」他一副教導後輩的模樣,讓三葉相當的不悅,不過中距離的範圍內三葉可完全沒有攻擊的辦法,而近距離內拳腳功夫恐怕三葉可以略勝一籌,如此想著的三葉抓定了主意,必須貼身!
 
老者手中抓著一把飛刀,而他的腰間露出了四把飛刀的模樣,「等等一次就五份量了哦?」老者看著三葉迫不及待要靠近的模樣,心中暗笑著,而三葉開始移動起了腳步,老者手中的武器也開始飛馳了出去,那一來一往宛如迴旋鏢的飛刀不停的飛舞著,在月圓的月光中,那閃閃發光的刀身穿刺著三葉飛舞的頭髮,還有那宛如舞姿般的閃躲,不過這如同畫般的畫面,卻是生死交關的交鋒。
 
三葉好不容易逼近了距離後,老者卻是宛如早就在等待她似的,一拳一腳的開始交鋒著,三葉相當的不利於閃躲,而勉強出拳攻擊的攻勢卻是一個一個的被擋下來,三葉憋著一口氣的時間已經快要不夠之時,一時意識不集中的情況下,三葉腹部中了一腳,而左手也被一把飛刀插上了,切斷了肌腱的手臂,恐怕在這戰鬥中已經無法使用上。
 
「我說阿,你可是半下都沒打到我哦?還有這柔拳...不夠阿。」他搖著頭說著,三葉心中知曉卻又無可奈何,在大師面前這等功夫恐怕一輩子要報仇都難,「廢話少說,今天我死也要把你拖下水!」三葉右手再次擺出了戰鬥姿勢,「哦?不錯的眼神呢,但是這樣子的攻擊恐怕一輩子都沒辦法傷到我,那這樣好了,你每身上插上一把飛刀,你的孩子就會一樣那地方受傷哦?」那老者說著,而三葉眼中的憤怒之非常,可以說是殺氣綿綿。
 
「為了你可以陪我玩久一點,我就用這個跟你打吧?」他拿出了塑膠的飛刀,那輕巧的飛行軌機更是讓人難以捉摸,「妳哪邊被打到,你的孩子就會受到跟母親一樣的痛楚,畢竟母親這麼辛苦,要讓孩子知道呢?」老者邊說著邊開始了戰鬥,原本都被動的老者開始主動攻擊了起來,而三葉聽到這規則後更加的不敢貿然出手,拼命的想躲著飛刀的追擊。
 
不過再會閃躲,那被畫傷的肌膚,便在孩子身上流下了大口的傷痕,那孩子痛的躺下打滾的模樣更是讓三葉心痛的不得了,不過如此的三葉又中了更多刀,那孩子就受到更多的傷害,趨近崩潰三葉眼中的淚水不停的落下,但是卻又不得不繼續閃躲著,彷彿在玩著玩具般的老者,看到這幕越來越開心了起來。
 
三葉一個翻身,胸口中了一把塑膠刀,三葉暗叫不妙,他縱身檔在孩子的面前,那胸口正中飛刀的三葉倒在了血泊當中,「嘖…真是難搞的女孩。」那老者嘴中說出了些話,「意識應該被抹煞掉了吧。」那老者嘴中自言自語的聲音帶著點嬌柔的女聲,而正當他如此想的時候,三葉緩緩的站了起來,那胸口的傷口流著血,不過卻是相當的殺氣奔騰。
 
「還沒死?哎呀,我可要好好的嘉獎妳阿,姪女。」那老者看著三葉站起的模樣,手中的飛刀又再次的飛了出去,三葉輕輕的閃躲開後,朝著老者的所在走去,原本閃躲的非常難過的三葉,沒想到卻是一刀一刀的閃開了老者丟出的每一個飛刀,還有飛回的不規則飛刀,沒多久,她就走到了老者的身旁。
 
而老者開始出拳打著三葉,三葉也用著一樣的方式一下一下的檔了下來,也躲開了那些暗殺般的飛刀,三葉找到了一個時間點,從胸口拔出了飛刀,狠狠的刺入了老者的左胸,一聲慘叫畫破了天際,「很不錯啊...沒想到你殺的死我,哈哈!」那老者嘴邊掛著鮮血說著,而不發一語的三葉,從懷中摸出了少年給他的飛刀,再一次的刺開了她胸口的部分,「啊!妳!」四周的景色漸漸的崩壞了起來,那原本明亮的月光仍然存在著,而三葉身上的傷口完全消失了,三葉與蜂神正站在校園內的草皮上。
 
「妳怎麼發現的…」蜂神摀著胸口,那被三葉一掌拍碎的靈魂碎片,「因為在某大陸上的小男孩告訴我,飛刀可以更加的凌厲又有人性。」三葉嘴中掛著微笑說著,蜂神化作了一片散沙,被風吹走了,三葉回想著剛剛的經歷,這可算是他來到訓練班後發現最有趣的回憶了,尤其與金的那段平和的日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36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

06-25 0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權利 全力... 後一篇:【呢喃亂語】追尋與現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