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動畫評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 GP

點評《BanG Dream!》三季動畫:後記

作者:綠葉小仙子│2021-02-28 00:01:58│巴幣:4│人氣:156

  二零一五年二月二十八日,香澄的聲優「愛美」在自己的第二場個人演唱會「愛美2nd LIVE ~LOVE GENERATION~」 宣佈加入「BanG_Drea...(繼續閱讀)

6 GP

[達人專欄] 點評《BanG Dream!》三季動畫:循序漸進,漸入佳境,登峰造極(下)

作者:綠葉小仙子BanG Dream!第三季│2021-02-28 00:00:24│巴幣:1,018│人氣:891

  《BanG Dream!》(以下簡稱BGD)第二季的結尾,秋秋對眾人Poppin'Party(以下簡稱PPP)吆喝「我會毀掉妳們的,給我做好覺悟吧...(繼續閱讀)

7 GP

[達人專欄] 點評《BanG Dream!》三季動畫:循序漸進,漸入佳境,登峰造極(中)

作者:綠葉小仙子BanG Dream!第二季│2020-08-18 01:00:59│巴幣:14│人氣:665

  武士道在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二日,也就是PPP進行第五場真人LIVE的這天發表了「《BanG Dream!》(以下簡稱BGD)第二季與第三季動畫製作決定」,並且...(繼續閱讀)

6 GP

[達人專欄] 點評《BanG Dream!》三季動畫:循序漸進,漸入佳境,登峰造極(上)

作者:綠葉小仙子BanG Dream!│2020-05-27 19:54:00│巴幣:12│人氣:547

  不論是ACGN的二次元世界還是在我們認知的現實三次元世界,動畫與影視往往是作品最好的宣傳。在《BanG Dream!》(以下簡稱BGD)企劃推出將近兩年,B...(繼續閱讀)

18 GP

動畫評:詞曲間的水乳交融──少女終末旅行

作者:綠葉小仙子少女終末旅行│2018-01-31 04:28:22│巴幣:39│人氣:747

  在再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好好淺談台灣人的網路閱讀風氣及創作習慣 中有提過我退出動畫坑的原因,也因此我個人其實打從開始是不知道這部作品的。然而我有使用噗浪,這上...(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