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七海獵奇-SEVEN OCEAN 心得

琉璃 | 2009-10-11 19:48:11 | 巴幣 0 | 人氣 1021

 
 
 
 
 
 
 
 
「你可以成為我的船長嗎,跟我一起出海嗎?」
被女人騙到只剩下一條內褲的七海世界,淪落到只能睡公園之時,眼前居然出現了自稱未確認生物獵人的女僕裝美少女-莉朵麗。以償還債務為交換條件,七海世界以船長的身分展開了他的海上大冒險。而在神秘的海洋裡等著他們的是巨齒鯊、巨型章魚等許多未確認生物與早已被判定為絕種的生物。但其中卻隱藏著一個不為人知的大秘密。
 
人物簡介

七海世界
本作主角,被酒吧認識的女人騙了三百萬元,無路可走時遇到了一名穿著女僕服裝的女孩莉朵麗。莉朵麗答應幫她還清債務,於是二人開始了七大海洋之旅,可以使用魚叉POSEIDON(船長商品)。

POSEIDON(魚叉) 
利用內藏的蓄電器與生物電流產生共振時,所產生的強力電磁波的超科學武器。
莉朵麗哥哥最自傲的船長商品。

莉朵麗
亞歷山卓公司獵人,曾與身為船長的哥哥同一組一同出海捕獵許多生物。
為了尋找捕獵古代巨齒鯊落難失散的哥哥,尋找適任的船長跟她一起前往七大海洋之旅。

五條橋・法蕾姆千代子
亞歷山卓公司獵人,曾與莉朵麗並列亞歷山卓公司業績榜首。
平時都與哥哥一同出海,視莉朵麗為競爭對手。

五條橋・英彥
亞歷山卓公司獵人
平時與妹妹法蕾姆搭檔一起出海。

御椿拉法吾羅
莉朵麗的哥哥,亞歷山卓公司的最強獵人NO.1。
在捕獵古代巨齒鯊途中落難失蹤,下落不明。

墨西哥西方海域 亞歷山卓公司海上基地(SEA.HEAVEN)
位於公海,對外宣稱是亞歷山卓公司所屬的「科學調查機構」。
有各項建築措施,供獵人休息。

Pastel 咖啡廳:平時獵人們的休息聚集場所。
天然溫泉露天浴場(海之藻)

船長商品:亞歷山卓公司研發的超科技產品,用來捕獵未來生物的便利道具。
價格高昂,功能種類也相當豐富。

懸賞生物:獵捕海上未知生物,懸賞金各有不同。
 
總評感想: 
 
水無月老師這部作品只有1集,與以前作品一樣在戰鬥描述方面仍需要加強,慣例依舊給讀者大飽眼福,
不過,感覺很多細節匆匆帶過,在充滿神秘七大海洋中獵捕各種稀有生物從中獲取的高額懸賞金,
也可以利用獲得的高額懸賞金購買各類船長商品與各式船艦,在這點感覺挺新鮮的。
 
結尾部份,莉朵麗保護自己的哥哥,最後利用船長商品與哥哥在主角與其他人的面前消失了,最後主角與千代子踏上了尋找莉朵麗之旅(完),如果能夠多畫幾集的話,我想會是一部不錯的作品。
(個人評價:75分,當做輕鬆小品看看倒是不錯X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