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哪裡?

問云 | 2008-01-06 16:29:30 | 巴幣 0 | 人氣 348

你從那一方走來,何處何方?
悄悄的走進我的夢鄉,侵略了我的腦海、我的心,
建立了屬於你的城堡,教會了我快樂、帶我品嚐了甜蜜,使我從蛋殼裡延伸了枝芽,享受了那一時溫暖的陽光。

一天,你從我的生命中不見了,我的天空也不見了,城堡倒了,就在一瞬,他變成了寂寞,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痕跡,他消失不了,也無法遺忘。

太陽從海平面升起,照亮了所有陰暗的角落,你在遙遠一方哪裡?我找不到你,心在我的手上,碎了,凋零在悲傷的河畔,隨著落下的快樂花瓣,飄向寂寞。

一波波的海浪是眼淚,打進一切的沙裡,所有的沙揚起,撒下,你在哪裡?


曾幾何時的地久,多久以前自以為的天長?海誓山盟的回憶成了自欺欺人,儘管如此,那也已經在心裡紮了根, 想要連根拔起,只有將心也整個拔起,將全部傾倒,只因為你的離開。擁抱裡只剩下空氣,指尖已經觸摸不到你,心裡的微溫正漸漸的抽離,半清醒半迷醉,努力的走在霧霧的一片茫海,在那潮流中尋找著你的足跡.。

那個曾經有你的夢,在哪裡?已經被遺忘,被海水侵蝕、拍打,靜靜的落淚,只想要靜靜的忘。

是如此的想忘,時間悄悄不著痕跡的帶走了那時,而真正帶走後,留下那無法填滿的黑洞。

夢中你站在那裡,而現實的你站在哪裡?你我的的這片大地,明明這麼相近,卻又如此遙遠,或許有點可笑,明明想忘,卻忘不掉。可悲的草原,無奈的天空,不再想遺忘,你我都知道,想把烙印的疤洗掉,是怎樣的無聊,你我也都明瞭,就算有天我們真在既廣大卻又狹小的世界相遇,我們也只能相斥而笑,握起小孩的小手,牽著不知人的手腕,不能回頭,也無法回頭的向前走,儘管那微笑有多麼的難看、散發著怎樣得無奈。

自以為的想把夢給落下,把自己醉倒在寂寞的浪濤,想用謊言麻醉傷痛,晶瑩默默的落下,混雜著過去純真,自以為的蛻變,幻想著時間偷偷的來到身邊,撫平了傷口,載走了那份刻骨的銘心。

一切的沙將心中的痛埋了起來,一層又一層,漸漸真的像是不痛似了,但那深得摸不著底的黑洞,依然無法填滿,也無法當作看不見,感受不到那從心中生長出的荊棘。包裹住的心,那份苦楚,從最深最深的裡面,擴散。


夢在哪一處,哪裡?曾經擁有、握住。握不著,落下,找不到,循著遺留的腳印通往哪一方向?曾經遺留的夢想又在哪裡的海上?踏著多久以前的希望,乘著遺忘的純真風向,飄到何方?在哪裡的對岸?茫茫大海,有多少為之風浪?握不著的未來,在遙遠何方的夢想。

世界在一方哪裡?夢在一方哪裡?一切在一方哪裡?所有的所有究竟在哪一方哪裡?

創作回應

林鴻鈞
意境有點像ef a tale of memories
2008-01-06 16:48:53
稱暱
Catch you~♥ 姆哈( ′▽`)~☞
2008-01-06 16:49:00
JS
好深阿="=
這篇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了 OTL
2009-01-22 14:42: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