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每日分享一部動漫15天不間斷-「朝霧の巫女」

奇席亞 | 2008-02-02 00:35:32 | 巴幣 0 | 人氣 877


動漫內容是一名有著特別的能力的主角,因為母親的關係回到了故鄉來上學,但是因為這個能力經常會受到妖怪的襲擊,於是,跟主角是表親關係的稗田家也是巫女的三姊妹為了保護忠尋,三姊妹中的長女也是學校的老師提議在學校組成「巫女委員會」並叫曾經是主角兒時玩伴的次女擔任找齊其他的同伴以組成五個人拿著五種不同的法器來保護並擊退出現在主角身邊的妖怪,本來以為只要擊退妖怪,事件會很單純的解決,沒想突然出現的別的敵人卻讓事情變得越來越…

  動漫裡有些像靈異現象的場景,有些場景還蠻恐怖的(對我來說),其實最後幾集的其中幾段我看了會有點「呃…」(汗)的感覺。

這是op -「faint love」林原めぐみ 作詞:MEGUMI 作曲、編曲:たかはしごう




這是ed -「KOIBUMI」林原めぐみ 作詞:MEGUMI 作曲、編曲:たかはしごう



原作是宇河弘樹,在「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少年畫報社)上自2000年3月號開始連載,單行本日本已到第五集。動漫共26集。

  介紹部份的配音員其中有水島大宙是配主角,清水愛、林原惠、長谷川静香則是配稗田家的三姊妹依序是次女、長女和三女,茂呂田かおる、加藤奈奈繪、神田理江、大原沙耶香是巫女委員會的組員們,置鮎龍太郎配敵人大將,西村千奈美、淺野麻由美、佐佐木瑶子是配敵人手下,她們也有特別的能力。

動漫的網址:
朝霧の巫女

創作回應

左邊臉大叔
我覺得裡面滴一首歌還不錯聽~

林原惠-朝霧的巫女-Faint love

推薦給其他還沒看過的人聽聽唄
2008-02-23 22:00:08
奇席亞
恩…
2008-02-23 23:24:3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