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每日分享一部動漫15天不間斷-「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奇席亞 | 2008-02-08 18:28:10 | 巴幣 0 | 人氣 915



動漫內容主要是述說女主角本田透因為家庭因素不由得搬出來住,雖說是搬出來住的,其實只是自己以為在沒有主人的管理的地的某一塊搭起了帳棚。有一天無意間被學校的風雲人物-草摩由希看到,才知道原來自己的帳棚是搭在他家的土地上,之後草摩由希請她到他家坐客,也認識了和草摩由希一起住的草摩紫吳,於是透被強烈的邀請住到草摩家,可是正當透在整理房間時闖入了一名男子-草摩夾,透受到驚嚇後不小心抱住草摩夾,使他變成了貓咪,又嚇到的透正要下樓時撞到了草摩由希和草摩紫吾,又使他們變成了鼠和狗,就這樣透知道了除了草摩家的人才知道的祕密,到底以後的生活會變成怎樣呢?為了守住祕密的草摩家的人是否會對透不利呢?

其實一部充滿溫馨的動漫,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二季…
這是op -「For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岡崎律子 作詞、作曲:岡崎律子 編曲:村山達哉




原作是高屋奈月,漫畫共23集,動漫共26集。在播出時曾翻為幻影天使後來因換出版社的關係改翻為魔法水果籃。
動漫的網址: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