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遊戲】AlliasStroy種族&職業

過水千影 | 2007-09-01 20:29:12 | 巴幣 0 | 人氣 397

AlliasStroy官方網站
http://allias.hi5games.jp/

AlliasStroy簡單介紹
貓娃:【心得】AlliasStory日版初體驗!

  AlliasStroy(以下簡稱AS)有四個種族,每個種族的出生職業都有戰士和法師,一轉後還有三種分支,或許看起來只是名稱上的不同,但是由於種族特性的關係,讓同類型的職業出現了差異性。

  那一轉的三個職業有什麼不同,根據朋友不確實的推測,從我列表的左至右為防禦型、攻擊型、輔助型三種。

  一轉25~29,二轉55~59,轉職有等級限制,至於理由我就看不懂了。而每個種族也有擅長的武器,雖然可以使用其他種族的武器(但有東西方種族限制),但是攻擊力會受到折扣。職業間裝備也是一樣,雖然沒有限制,但是法師要穿戰士裝防禦一樣會比較低。

  例如看裝備時會有XX(YY)的數字出現,代表只能發揮XX的數值,無法完全發揮裝備原本的YY能力。再來就是裝備沒有等級限制,只有轉職限制,也就是說只要非常有錢,要等級1穿上25等以前的最強裝備也不是不可能(再往上的裝備會寫限制一轉以上使用)。

●堤亞ティア(西方種族)
  最初存在的種族,居住在寒冷的北方,擁有堅韌的生命力和精神力,以及冰屬性相關技能。
  特性:血魔、冰屬性

  戰士:騎士、傭兵、魔戰士
  法師:白魔導師、黑魔導師、牧師

●阿斯塔アスター(西方種族)
  活動在神樹中心森林的種族,雖然速度較快但體力上比較劣勢,擅長以弓作戰。
  特性:速度、弓技

  戰士:獵人、精靈騎士、弓箭手
  法師:精靈使、元素使、長老

●桑迪亞サンディア(東方種族)
  居住在劈開的山岩中,有著巨大的雷電懸浮,以優秀的攻擊力自豪,擁有雷屬性相關技能。
  特性:攻擊、雷屬性

  戰士:劍士、魔戰士、刺客
  法師:風水師、道士、召喚師

●瑪茵マイン(東方種族)
  居住在四週都是風砂的礦山,因為環境造就了頑強的種族特性,擁有火屬性相關技能。
  特性:防禦、火屬性

  戰士:武鬥士、氣攻戰士、射手
  法師:退魔師、密法僧、治療師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