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劍狐】暫時住在靈狐居。(附圖)

樹姬 | 2010-02-01 21:29:41 | 巴幣 0 | 人氣 880

這陣子剛好一前一後去試了兩款廣告打的還蠻兇的遊戲,本來以為會跟著朋友去養女兒的,不過因為PRIUS的部份界面我一直不是很上手,再加上不知道為什麼我對PRIUS的女兒一直沒有愛,就在遇到狐吉不久之後,幾乎是把女兒踢到一旁去(汗)。


▲要帶朋友一起來玩喔!(狐吉自言自語時會說的話)
因為我實在是沒有辦法控制這小傢伙這樣對我笑,可愛翻了,而且在我打怪的時候會幫我撿寶,放在靈狐居裡時會幫我工作,沒事就在靈狐居裡逛大街...狐吉就是種這麼可愛的小動物啊。


▲米糕:妳這樣稱讚我,我會不好意思耶。
再加上劍狐的任務多到一個爆炸,幾乎是不怕沒事做,狐吉有狐吉的任務、劇情有主線任務、愛練功的也有一大票的重複任務可以瘋狂接,如果有加入幫派的,也有幫派任務可以接,副本在20級後就會自動接到,所以跟本不怕閒,對我這種非常不喜歡為打怪而打怪(基本上就是需要建立在任務基礎上)的人來說,上線就是消耗任務,然後壓搾狐吉們的靈氣(汗)。


▲靈狐居。兩隻狐吉不知道在竊竊私語什麼。
另外劍狐的系統界面雖然字小圖小的,不過其實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因為我玩遊戲都是跟老公一起行動,劍狐裡也有情侶系統,雖然設計的不是挺華麗,但兩個人一起練功時經驗值是加倍的,還可以累積紅利點數XD,也會顯示交往天數,還真是蠻有趣的。


▲天亮了!城裡被太陽照的暖烘烘,米糕也非常有精神!
技能部份也有不少奇奇怪怪的東西可以學,只要真元值夠用,愛學哪些技能就學哪些,不過越後期真元值消耗的越快就是了,但這種方式不用擔心因為技能點數限制,而有些技能不能學,我覺得還蠻好的。
(基本上我一開始玩遊戲都不太愛照攻略跑,通常是照自己意思點,這種設計比較不會讓我留下遺憾XD)


▲不小心遭到詛咒,竟然變成清涼可愛的貓女....(狐吉:前方有正妹!)
然候路上還有一堆奇奇怪怪的花瓶或蛋或寶箱可以開的,非常奇妙。


▲我和老公的合照。
比較讓我不滿意的,大概就是人物和特效部份吧,劍狐在這部份只能說做到剛剛好,就是比陽春在好一點點,要說精緻不夠精緻,但也不至於很差就是了,可能我之前玩的遊戲畫面效果都很好,剛接觸劍狐的時候,有種這畫面怎麼這麼素的感覺,還有戰鬥畫面的音效也不太夠力,不過因為其實遊戲裡好玩的東西還蠻多的,人物畫風也很可愛(是我的菜),也就補了畫面這部份的遺憾。

應該暫時還會跟狐吉們黏在一起一陣子吧(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火之殺手
不是狐妖?
2010-02-01 21:57:06
樹姬
好像是(汗)
2010-02-02 20:17:26
*警 察*
好可愛的狐狸。@@
2010-02-02 03:51:35
樹姬
嗯嗯,超可愛的^^
2010-02-02 20:17: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