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protein man:終章?

Mr.jo | 2024-02-29 22:28:43 | 巴幣 2 | 人氣 42

連載中protein man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protein man:終章?

「歡迎從獸之母大駕……」

然而未等教主說完,蟲獸之母已一把勁的 沖往小明的方向。

他對這個渾身散發著蛋白質味的男人再熟悉不過了。

就是這個混蛋在一萬年前把自己擊倒了,封印了自己。

一想到這裡,無盡的恨意驅使著蟲獸之母向著小明揮出利爪。

看著眼前的龐然大物襲向自己,小明本能的想發動燃燒形態去抵擋。

但是這時身體卻發出陣陣刺痛,他忘記了在剛才的戰鬥他已掏空了身體所有的能量。

就在利人即將把小明眾人撕成碎片之際, 只見時間短暫的暫停,接著利爪爆成了數節碎片。

這時阿波羅憑空出現了。

他擺出攻擊架勢護在小明眾人的前面。

然而阿波羅的攻擊雖然暫停了蟲獸之母的進攻,但是這對它來說根本不痛不癢。

就在片刻間蟲獸之母的利爪已經恢復如初了。

它看著眼前這些熟悉又陌生的面孔感到不可思議。

想不到經歷了數千年的輪迴這些人竟然能夠聚在一起。

「這反而挺好的,就讓我一把消滅他們吧。」

接著蟲獸之母張開嘴巴,巨大的紫色能量球從他的口中冒出噴向眾人。

就在這時,另一束巨大的紅色能量處從小明背後噴出。

能量柱的主人正是俄羅斯熊。

這時的他已變身了英靈形態準備迎擊蟲獸之母的攻擊。

就在兩股毀天滅地的能量觸碰之際,只見「嗖」的一聲兩股光束消失了。

就在眾人錯愕的時候,只見從獸之母身體不規則的扭動起來,接著它竟然不自主的後退,回到傳送陣的位置。

這一切即使是蟲獸之母也得感到不可思議。

「這是什麼魔法,居然能迫使它移動起來。」

與此同時,一艘艘世界政府的戰艦從天上降下來。

艙門打開,一個白色長髮長得差點貼到地上的女人走出,接著一星和加百列以及一眾的士兵也從船艙中走出。

他掃視環境一周後,眼睛最終定格在小明身上。

他走到小明的跟前,向著他鞠了一個躬表示敬意。

「在下有幸見到鼎鼎大名的救世主實在三生有幸。」

看著女人身後的一星和加百列後,他對著那女人說:「所以你就是那個要把我趕盡殺絕的混帳傢伙嗎?」

而在小明說話的同時雅典娜也扶著小明起身。

「那只是一些誤會而已。」那女人說道

「我們之所以要找到你是因為這個世界有更遠大的使命等著你。」

「遠大的任務?」小明看了看蟲獸之母後對著女人說:「我看你們就是想把蟲獸之母據為己有接著再趁機爆做掉我吧。」

接著小明看著女人,狠狠的對著他說:「別妄想我會順服你這個垃圾世界政府。現在我就去幹掉那隻嘔心的怪物。誰也不要攔截我。」

說罷後小明一邊走近蟲獸之母一邊便用魔法試纸變出一支興奮劑準備打在身上。

就在這時,那個女人大聲道:「難道你不想知道所有事情的真相嗎?你不想知道一萬年前那場戰爭背後真正的原因嗎?」

這時小明怔住了。

「他這話是什麼意思? 難道這一切背後有更大的隱情嗎?J

看到自己的話成功引起小明的注意後,那女人乘勝追擊,繼續說:「難道你就不想知道 自己為什麼存在嗎?你就不好奇嗎?一個擁有如此大的力量的人為什麼會憑空出現嗎?」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女人並沒有正面回應小明,她繼續說:「殺掉蟲獸之母並不會真正解決所有的問題。你給我一些時間,等我給你娓娓道來。」

在沉默了片刻後小明緩緩地說:「好」

聽到小明的答覆後雅典娜連忙拉了拉小明的衣袖。

但小明這是對他說:「不打緊的。若果他們 的目標是要做掉我們的話,他們一早就動手了。他們才不會 浪費時間跟我們說話。」

女人聽到後笑了笑的再次對小明鞠了個躬。
「謝謝救世主的寬宏大量。然而今天並不是時候,我們必須要收拾這個戰爭所帶來的殘局。」

接著女人遞給了小明一個按鈕,對他說:「只要你準備好的話按著即個按鈕我們隨時便能接走你。」

說罷後女人便轉身走向蟲獸之母。

她對著蟲獸之母的位置伸手慢慢做出扭動的動作,接著蟲獸之母便不受控的往傳送陣不斷退去。

進去的先是它的身子,接著是頭部。而這時整個傳送陣也在不斷縮小。

就在它的爪子也伸進去的時候,女人停止到動作。

整個過程就像倒帶一樣。

接著他對著身旁的一星和加百列使了個眼色,他們立即把爪子拿走了。

在處理完蟲獸之母後女人又走到教主的面前。

教主看著這個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面孔說了聲:「姐姐。」

然而女人並沒有說什麼,她從身上拿了一支麻醉劑後打在教主的頸項。

教主便昏睡過去了。

接皆她拖著教主的身體不斷往艙門走去。

就在她把教主個身體拋向船艙後,她轉頭看著小明,對他說:「對了救世主,忘記了自我介紹。我是時間的協約者,請叫我柯妮。」

說罷後她便踏上飛船走了。

看著漸漸遠去的飛船,小明感到一陣暈眩。

「那女人所說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蟲獸之母背後的勢力究竟是什麼?」

「而究竟我又是什麼?」

這些使少明感到百思不得其解。

而小明所不知道隨著時間的留逝,一個更大的危機正悄悄的襲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