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奇怪了?你們都是先知?

システィーナ | 2024-03-25 20:52:33 | 巴幣 2 | 人氣 48

我有時候看到一些人在討論區說自己被提告了

然後點進去看 就看到一堆鍵盤法律人們在那邊胡亂教方式

我是想問你們 事由什麼都不清楚 你們到底是哪來的自信"當先知"啊?

要是對方真的傻傻地聽你們信口開河的內容呢?

不論是警局通知 還是地檢跟法院的傳票

最好還是花時間去了解一下會比較好 不要聽信一堆人在那邊說沒事的不用理他

等等真的出了什麼大問題 試問這些人需要負什麼責任?倒楣的還是道聽塗說的自己吧?

我就講了啊 一些人問問題 不把事情頭尾說清楚 連事由什麼都不清楚 是要怎樣解答?

對嘛 專業的律師也是要明白所有的事情經過跟問題點 他們才有辦法解答出來

不然你只貼個警局通知到案說明 或是 地檢還是法院的傳票 遮了一大堆 誰知道你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光是看案由還不夠耶...

網路上的先知們可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講幹話都不用負責任地胡亂噴很爽吧?

我是覺得啦 真的有疑問 還是乖乖地去請教專業法律人士 不要上來網路上好像在請鬼抓藥似的

我很認真地告訴你們 大多要你們不用理會的 十之八九都是不負責任的幹話

千萬不要去相信那些網路幹話王們的不負責任言論

我真的是好言相勸

沒那方面的常識 麻煩不要亂教別人好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